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最丑影帝,连林志玲都想追他,他却要和13年的初恋到老

2017-06-10 14:51:45    决明财经  参与评论()人

说到娱乐圈零差评的明星,胡歌无可争议,黄渤也是口碑爆棚。黄渤,颜值不高,在帅哥一抓一大把的娱乐圈,靠颜值实在是难杀出一条血路来,但是,他靠的不是颜值啊!人家靠的是才华、拼劲、高情商、好人品......

黄渤,1974年出生,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初中时,他就在歌舞厅演出,高中时成了在首批在歌厅驻唱的歌手,还组建了组合在全国演出,并且做了7年的舞蹈教练。26岁那年,他第一次演戏,是管虎导演的《上车,走吧》,这部戏获得了当时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让黄渤很是兴奋,于是就努力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当初报配音专业出于两大原因,一是黄渤对配音很感兴趣,二是觉得自己长得丑,怕演戏影响收视率,自己还是在幕后比较好。

黄渤红起来源于32岁时宁浩的电影《疯狂的石头》,那个满口青岛话,拼命跑,土得掉渣的“黑皮”让他获得第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奖,从此走红。32岁才走红,算是比较晚了,但也从此她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现在随口说说他演过的影视剧角色,太多经典,《斗牛》里的牛二,《杀生》里的牛结实,《西游·降魔篇》里的孙悟空,《无人区》里的悍匪老二等,各个都演得出神入化。他也最爱演底层人物,觉得那样更真实,也更符合自己。

大家可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记录:

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当前的股市大盘震荡加剧,如果没有一个 正确的操作思路的话,风险是很大的,为了自己的账户本金安全 ,切记不要盲目操作,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感到自己没有正确 的操作思路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学习,在股市里斩获收益!

出道以来,黄渤获各项大奖无数,他还曾被称为50亿影帝,因为在2014年,他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和《亲爱的》都在大陆票房排前三名,在加上不久之前的《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票房,让他迈过了50亿大关。当然到现在他的票房累积起来已经不止是50亿了。

而因为黄渤那辨识度极高的脸,有人调侃他为“最丑影帝”。可他的高情商在娱乐圈也是很有名的,比如有一次和郑裕玲作为金马奖颁奖嘉宾,郑裕玲说黄渤穿衣不够庄重,穿着睡衣,黄渤说,他把这里当作家一样,回家当然要穿得舒服一点。没想到蔡康永“反驳”说,这是他家,不是黄渤家。然后黄渤霸气回应,其实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一匹马跟你一起,人骑马我看得多了,马骑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所以,男人的帅不止体现在脸上,更体现在才华上、智慧上、性格上。虽然长相很一般,但是喜欢黄渤的美女可不在少数,连貌美如花的林志玲姐姐都倾慕他。林志玲和他合作电影的《101次求婚》,眼神看向黄渤感觉都是踏实感,满满的爱。她曾说,如果黄渤还没有结婚的话,他会倒追黄渤,黄渤就是他理想的男人类型。然而,早已成婚的黄渤却对他的妻子很满意,他的妻子小欧颜值不高,甚至还被人说成丑,但是两人一直很低调幸福。

而他们的爱情故事就是从校服到婚服的经典。上学时,酷爱跳舞的黄渤经常组织同学跳舞,后来组建了“蓝色风沙”组合,有一次一个成员要退出,黄渤就拉了也爱跳舞的小欧进来。日子久了,两人互生情愫,谈了恋爱。而这个恋爱有13年之长。在这十三年里,黄渤为了追梦所做的一切事情,小欧都会大力给予支持。

2007年,33岁的黄渤终于携小欧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黄渤说,他也会害怕,但是一定要给小欧一个交代,也给自己一个交代,负起自己作为男人的责任。小欧是个贤惠的妻子,两人十分有默契。媒体去他们家采访,她总是热情随和地招待着,给人的印象十分平易近人。黄渤的成功离不开小欧,她里里外外地操持着,做丈夫最坚强的后盾,才让黄渤安心去闯事业,她默默无闻,却也很伟大。

外界对于黄渤的家庭知之甚少,主要是他保护得太严,不想让媒体去打扰他们的平静生活。很多人只知道,他是个幸福的丈夫,幸福的父亲。他曾认为,爱情到最后都会变成永久的亲情,这才比较可靠,平平淡淡,健健康康才最重要。他和小欧就这样,平淡地相爱,一直到白发苍苍。

有人说,小欧是个很幸运的女人,长成这样还能嫁黄渤这样有才的男人。可是那么多年来小欧对他无私的付出又有几个人看到呢?娱乐圈一直把梁家辉江嘉年这对夫妻视为模范,也羡慕相貌不佳的江嘉年能有影帝梁家辉几十年如一日地宠着,幸福爆棚,而小欧的幸福也可以和她媲美。关键是,这两个女人都是善良的,有爱的,为了丈夫无怨无悔的付出,有责任心的男人都应该珍惜。

黄渤说得不错,平平淡淡才最重要。不管再怎样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都会转化为平淡的亲情沉淀下来,天长地久。诱惑很多,贪欲更多,可是幸福却很脆弱,那些经常爆出绯闻的,甚至出轨的,真应该好好看看黄渤和小欧。据说,相爱的两个人相处久了,会长得很像彼此,看黄渤和小欧果真如此。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