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五美有四对修成正果!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7-06-09 21:01:47    月亮小道消息  参与评论()人

曲筱筱

由于他哥欠下了一个亿的赌债,她爸爸要偷偷的帮曲连杰还债,当筱筱妈妈知道后偷偷的把公司的现金买了十几套房产放在了曲筱筱名下,当他爸爸发现后两人大吵一架要离婚,后来赵医生知道后请曲筱筱父母吃饭劝说,最终两人决定给彼此一个机会,重新开始。曲妖精一声嗲赵 ,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樊胜美

樊胜美的终于明白了自己一直拿王柏川当一颗救命稻草,死死抓住不放,当明白这一点之后,她果断与王百川分手,(好像还有回转的余地)樊胜美她哥到樊胜美公司大闹,说要起诉樊胜美,被樊胜美说的无地自容,愤愤离去,临过年前,樊胜美接到一个电话,说他哥哥撤诉了。多说了几句,说对樊胜美印象很好,自己曾帮的表弟(目测是王柏川) 递过纸条。

安迪

最终征服了婆婆,和小包总经历了种种之后终于在一起了,安迪把小明接到了上海,小明的病情有所好转,两人的感情更是锦上添花。

吃货邱莹莹

应勤终于走出了自己心里的魔咒,再次和邱莹莹在一起了,并且两人打算明年结婚,大约邱莹莹应该是五美当中第一个结婚的,结局两人忙着商量怎么装修房子,买什么家具。作为刚刚结婚的我,深有感触。

关雎尔

这里要说一下,关雎尔并没有黑化,因为邱莹莹,关雎尔认识了谢童,两人在音乐上成为彼此的知己,谢童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了,并且事业发展很好,邀请关关一起去美国,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关雎尔觉得还没有到去美国的时机,拒绝了谢童,两人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上演异地恋

最后,五美吃着火锅,总结着过去,畅享未来。一年时间过去了,五美各种都有不同的成长,安迪不再高冷,樊胜美走出了家庭的魔咒,曲筱筱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也成熟了不少,傻傻地邱莹莹也开始面试新员工,关关从一个刚毕业的腼腆小女孩成长成了一个独当一面的白领

大概结局就是这样,从专业的角度看,我觉得极有可能将会出第三季,原因有三个(个人见解):

留有很多伏笔,像关关和樊胜美的感情归属呀

原书本来就有三部。

听说当时演员签约的时候是直接签的三季。

最后我觉得樊胜美说的一句话非常好,送给大家: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有一同事刚大学毕业,家里人天天催着他给相亲对象打电话,他又不知道打电话该说啥,看着我都闹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