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香港靠胸上位的肉弹嫩模那么多,为什么就红了一个Angelab

2017-06-08 08:14:53    经典整形网  参与评论()人

寂了半年之久的Angelababy,终于在上一期回归了跑男。

而随着baby的回归,之前有关baby和热巴的“撕逼战争”也算是正式转移到了明面上。

甚至在刚得知baby要回归的消息时,还有很多网友表示baby最难舍的其实还是跑男带来的名利效应。

咳咳,名利当然是必要因素,但究其根本,baby不舍得的不过是一档有相当曝光率的节目而已。

更何况,借着这档节目不仅可以妥妥圈粉,它带来的宣传并不比一场精彩的代言来的少。

而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今年27岁的baby不管是事业还是人生都是妥妥的赢家,更堪称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

不光个人商业价值第一,而还拥有着让人羡慕不已的脸蛋。

所以,今天姨太来跟小婊贝们扒一扒baby从一个香港小嫩模摇身一变成了教主夫人的成长史!

直到现在还有很多小婊贝觉得,baby能在内地走得这么顺风顺水,必然是离不开黄晓明的引路。

但在仔细研究过个人商业价值榜之后,姨太发现,baby早就已经超过了黄晓明所带来的个人商业价值。

在刚开始,黄晓明的确给了不少资源优势,但之后的路更多的都是baby在靠着自己走。

其实每次说到baby的时候,总会说到脸。

但有关baby到底是不是纯天然这个问题,我们始终都得不到准确的回答。

特别是在baby跑去做完整形坚定之后,这种话就更不好说了,毕竟当时有比较权威的医师做了公开回应。

但姨太想说的是,医生一直在强调的一点就是“没有发现手术刀口”,那么只证明baby没有靠开刀,而不是她没有整形。

咳咳,估计又会有不少粉丝说姨太收了钱或者是黑粉...

而且医生也特别强调一点,baby做的只是“美容咨询”,并不是“整容坚定”。

因为“整容鉴定”属于法律概念,他们只提供就诊病例,并没有资格提出 整容坚定报告,所以并不存在什么法律效力。

不过,这并不是baby第一次反击自己整容的质疑。

她在2011年就状告《香港周刊》,之后杂志刊登了道歉声明,称当时是在瞎编。

但经过仔细对比,其实我们很容易看出,那时候baby的脸的确总会有阶段性的不同。

或者可以说是进化。

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baby都是顶着这么一张脸在香港的嫩模圈混的。

ps:姨太要想跟大家解释一下嫩模这个词。

嫩模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模特,他们基本是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因为年纪很小有都是大眼美女,主打可爱漂亮的卖点,才被称为嫩模。

baby算是比较早在这个圈里混的,在她13岁时就到香港签约了模特公司Talent Bang。

而在2005年开始,baby就和同公司的陈伟霆一起主持儿童节目。

插播个题外话,陈伟霆和baby也是因为这个节目而走到一起的。

不过,小婊贝们别看那时候的baby丑上天,她可是用实力证明了时间是个神器。

就这样,baby就算是香肠嘴、圆脸蛋,也还是坚强地挺过了一段模特时间。

真正的改变还是在2007年,因为那一年出现了一个叫傅颖的女孩。

其实本来这个傅颖也只是个没名气的假小子。

不过在她最近的一次专辑里,她却一改往日假小子似的装扮,开始打造日本少女系的风格。

浅色的日系妆容搭配咖啡色的头发,这种有点像洋娃娃的造型刚一亮相马上引来大家的注意。

傅颖更是引领了嫩模圈,成为“嫩模始祖”。

有了傅颖的成功,很多嫩模也都开始了这个套路,baby也是其中之一。

同年,变美了的baby成功站在周杰伦身边,跻身一线当红嫩模。

而这么一来,后发制人的baby也引来了傅颖的不满,她觉得是baby模仿了自己的创意,却红过自己。

所以在一次采访中,傅颖还大肆吐槽baby艺名矫情,说“人家叫什么baby,我是不是要改名叫Theresa-darling啊”,因为她英文名是Theresa。

不过,就算是傅颖一万个不愿意也没办法,baby就是靠了那么一点点运气,火了。

成功转型之后的baby马上转战日本镀金,不仅从日本出道,更是担任《瑞丽》日版的常驻模特,开始自己浩荡的嫩模大军之路。

那段时间里,baby的各种嫩模照也是相当多,不过模子始终都是老几样的标配。

baby的发展速度很快,到了2008年就发行了自己的写真集《Love Angelababy》,成功坐实宅男女神宝座。

而当时baby的江湖地位更不是一般的高!

作为香港最新的潮流教主,baby很有自己独特的穿搭风格,这在当时的嫩模圈里也是相当好使的。

就算是同时期的香港有大批身材好长得甜的嫩模,他们却都红不过一个baby。

因为baby更有一点主见,或者可以说她更加聪明。

在这里姨太就一定要说说baby和黄晓明的事了,因为在2009年baby认识黄晓明之后,也成功打开了自己以后人生的路线。

根据baby的亲口证实,两人是在2009年相识。

但当时黄晓明还有李菲儿,而baby有陈伟霆,虽然是在各自有主的状态下,但这并不能影响真正爱情的崛起。

所以陈伟霆和李菲儿都成了牺牲品。

而在2010年,有关两人的绯闻还在尘嚣而上的时候,黄晓明却毫不避讳地让baby作为自己新歌mv的女主出镜。

不过这支mv从早上8点一直拍到了凌晨4点,却在网上找不到完整版,因为歌压根就没有发布。

这段故事也在之后成了黄晓明和baby两人不能说的秘密。

正是因为有了和黄晓明的关系,baby顺利地进入华谊,拿下影视资源,前路就是一片光辉。

因为在baby撤出香港专攻内地的时候,正好赶上香港嫩模的崩盘,大量丑闻涌出,不少嫩模都深陷舆论。

一时之间,香港的嫩模们都开始了惶恐状态,一边想着怎么转行洗白,另一方面只好另谋出路。

只不过,就算是口号喊得再厉害,也还是挡不住原有的印象,所以不管她们怎么变,始终离不开美胸肉弹。

而另一边已经转战内地的baby,却开始了自己的高曝光优质资源模式。

几部高制作的电影之后,baby已经成功跻身一线。

而真正让她人气暴涨、身价翻倍的还是有华谊出面帮她签下的跑男。

有了高曝光率和话题度,baby已经不再是那个靠着黄晓明才能火的嫩模了,她已经洗白成了内地小花旦。

而自从baby和黄晓明恋爱以来,各种甜蜜狗粮就不断,在制造了流量的同时,又成功把两人的商业价值往上提升了不少。

其实,在香港嫩模圈想混出头的人有不少,但为什么只有一个Angelababy成功了呢?

早在baby13岁的时候,她能选择去香港签约模特公司已经说明她是一个非常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孩了,在这样的人面前,什么事都不会太难。

不过,baby的路不可复制,我们能做的也只有靠自己努力拼搏上进。

好了,别忘了点赞哦,小婊贝们,晚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