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花少3》江疏影、陈柏霖、娜扎、宋祖儿亲口告诉你私下撕不撕

2017-06-07 09:56:16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湖南卫视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请来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江疏影、古力娜扎、杨祐宁、赖雨濛、宋祖儿任嘉宾,自开播以来,受到了收视率低、剪辑混乱等各种质疑,时不时还流出“江疏影手撕陈柏霖”、“娜扎怼江疏影”、“宋祖儿赖雨濛开撕”等各种传闻。那么,实际上各嘉宾眼中的同伴是什么样的?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次旅行的?对于观众的质疑又是怎么看的呢?对此,新京报记者对古力娜扎、江疏影、陈柏霖、宋祖儿进行了同题问答专访。

1 真实的旅行过程跟电视上呈现出来的效果一样吗?

娜扎:基本一致,但因为节目时长所限,旅途中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没有出现在节目中。

江疏影:电视因为播出时长的关系会剪辑,真实的旅行会更丰富。

陈柏霖:不会有那么多状况。

宋祖儿:其实差不多,我们这一季有很多挑战与冒险,有的现在想想都还会紧张和害怕。

2 这种形式的真人秀,有可能会暴露自己的一些缺点,会在意吗?做过心理准备吗?

娜扎:真人秀嘛,就是要展现真实的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真实的我是什么样。而且每个人都会有好与不好的地方,旅行就是大家一起玩的开心最重要,也不会想那么多。

江疏影:不会在意的。因为我不是完美的,一定会有各种缺点在身上,大家看到有缺点的江疏影才是真实的江疏影。我会倾听和接受质疑。会思考,也会把真实的江疏影展现给大家。

陈柏霖:会在意的话就不会参加了。

宋祖儿:还好,做自己就好。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不喜欢你。

3 有观众评论觉得房间有点乱,跟心中女明星房间有出入,对此有啥想说的?

娜扎:哈哈哈。可能女生的行李本身就多,看起来会比较乱,但也算是乱中有序吧。

江疏影:我们不是女明星,只是出来旅行的几个女生,所以请大家忽略我们的房间吧……

宋祖儿: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还好啦。

4 本次旅行,跟谁最合得来?为什么?

娜扎:其实这一季因为大家都是同龄人,所以相处都没有障碍,经常在一起开玩笑、互相调侃之类的,跟江江因为之前有过合作,相对来说更熟悉,相处起来也很放得开。另外男生们对我们都很照顾,既要帮忙干一些体力活,还要负责做饭。

江疏影:和大家都很合拍,可能和娜扎会聊的更多些,因为怼的也更多。

陈柏霖:跟大家相处的很好。

宋祖儿:和每个人相处的都很好,哥哥姐姐们都很照顾我,而且从他们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

5 自己在这次节目中收获最多的是什么?

娜扎:除了认识了新朋友外,可能就是体验了很多如果不是这个节目自己一生都不会去尝试的事情,比如夜访原始部落、钓食人鱼这些。

江疏影:收获最多的是自信吧。 无论挑战极限运动、还是生活中的记账,很多事情是我来节目之前都觉得自己是无法做到的,但参加了节目后却发现,没有什么不可能。

陈柏霖:更了解这个世界上的生物,并且学习到如何跟它们相处,更重要的是现在还会回想起《花少》的种种,最大的收获是这段回忆。

宋祖儿:成长吧。

6 分享一个本次旅行最难忘或者有趣的经历。

娜扎:最难忘的还是在亚马逊丛林依靠绳索爬树那次,本来在中途我都要放弃了,但是因为大家一直不停鼓励我,最后终于爬了上去,最后大家并排坐在树枝上的时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江疏影:参加桑巴节是我最难忘的。毕竟一辈子可能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过程有痛苦、疲惫,但直到我们站上花车游行开始的那一刻,它们都变成了兴奋、快乐、难忘。

陈柏霖:一切都很难忘,到了以前没到过的地方,体验了超多特別的事。

宋祖儿:每一个过程都很难忘,其实你想想,比如说大海,长得都差不多。但你会记住和想起的是我当时在这个海边跟谁在一起,发生了什么,这个我觉得是更难忘和有意义的。

7《花少》前几季的嘉宾建了(微信)群,但是据说联系不多,你们呢?

娜扎:我觉得随着工作的繁忙,大家的联系渐渐变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只要有时间,大家还是会在群里分享一些生活中的趣事。

江疏影:大家因为工作的关系可能说话不多,但有时间时我们还是会联络聊天的。

陈柏霖:一直都还有联系。

8 这一季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男生做饭,女生看着,大家私下讨论过这个话题吗?

娜扎:大家偶尔会调侃一下,男生们都太“贤惠”了,哈哈哈。

江疏影:男生们的厨艺完胜我们!做饭会交给男生,我们去分担其他工作。

陈柏霖:沒有特別讨论过,大家分別提供自己的专长。

宋祖儿:其实还好啦,哥哥们真的很暖心。

9 这一季叫冒险季,但有观众觉得并没有特别冒什么险,你怎么看这一季的定位?

娜扎:其实还是蛮冒险的啊,穿越亚马逊丛林、探访原始部落、保育长颈鹿这些,而且在亚马逊森林那天晚上我们还摸了野生的鳄鱼,当时我坐在船的最前面,吓得动都不敢动,好怕那鳄鱼会挣脱出来,现在想想都还心有余悸呢!整个旅程我做了很多以前从来没尝试过的事情,远离自己的舒适区踏上未知的旅行,在我看来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冒险。

江疏影:冒险有时并不是要用生命去“冒险”,心理上的突破也是“冒险”。

宋祖儿:看电视不觉得什么,但是你身处其中的时候其实挺危险和害怕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