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跑男Cp档!迪丽热巴一句话暴露了情意, 鹿晗心花怒放!

2017-06-07 08:17:17    紫墨轩  参与评论()人

上周奔跑吧播出后引发了网上的热议,对跑男拥有剧本的传言坐实,陈赫逆天般的推理却是节目组的设计,看似复杂烧脑的游戏,其实很简单,全部都是靠着强大的后期剪辑出那种惊险刺激的效果。

幸好有鹿晗热巴这对高颜值的cp为节目撑着看点,保驾护航。其实跑男开播以来,一直都是节目组在炒作鹿晗热巴组cp,并且每次都是鹿晗主动吸引热巴的注意,促发粉红浪漫的情侣效果,因此造成了鹿晗粉丝对热巴强烈的不满,曾在网上掀起海浪般的骂战,但经过七期的磨合,鹿饭们逐渐的接受了热巴,两家粉丝和平共处。热巴在上周节目里与鹿晗的关系有了一个大的突破,萌动的情意在滋长。

鹿晗热巴一起在寻找线索的时候,途径一出有着铜镜的地方,鹿晗说“咱俩一起看过吗”,用的是“咱俩”这种亲昵的用词一般都是至亲好友才会这样称呼,而鹿晗热巴只是荧幕cp,鹿晗就这样讲,十分明显的表明了心意。而热巴却纠正是“我俩没看过”,这是在告诉鹿晗在录节目呢,不要暴露了。但鹿晗好似没有理会,还说着“咱们能不走这种地方吗”,语气中透着害怕,还动手想要拉着热巴走,动作相当暧昧。

但热巴却不害怕,接下来的一句话“来吧,别怕,我在呢”,直击鹿晗柔软的心底,并缴械投降乖巧的跟着热巴。

在铜镜的地方,等待铜镜给出线索时,热巴偷偷的看了鹿晗一眼,这大大的眼睛真迷人,眼里仿佛有着萌动的情意,结合之前的那句霸道暖心的话,热巴对鹿晗是有情意的,怕是动了凡心。鹿晗表面上故作镇定,心里估计乐开花。

线索得知是异香后,鹿晗立马低头闻热巴身上的气味,并指着热巴表示她身上有着香味,热巴还娇嫩的笑了,鹿晗的动作越来越大,就差抱在一起了,这显然是小情侣日常嬉闹,打情骂俏啊。你们这么赤裸裸的表现出来,真的要坐实假戏真做的传言吗?

鹿晗什么时候对一个女孩有这样的举动,如此的上心,开拍前还亲自为热巴喷了些帕芙欧香体露,的确很清爽如果说这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营造的,你信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