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明星的脖子 有一种气质叫“天鹅颈”,有一种减分叫“粗短脖”

2017-06-03 14:51:05    娱林秘史  参与评论()人

知道优雅的天鹅吧,听说过交颈而眠吗?拥有光滑紧致的脖颈已经成为女神评选的标准之一,不用质疑,长脖子绝对是女性性感的部分,没错,那些“天鹅颈”的明星就是比别人更有气质。

刘诗诗,练过舞的就是不一样,完全是真正优雅迷人的天鹅范儿!她自带芭蕾舞者的高贵气质真的是令人心动啊。

张曼玉。女人的颈,理想中应该是白如象牙,光滑如天鹅绒,修长但不过细,有隐约的丰盈,才是性感的颈。

对Angelababy演的戏没什么好看,不过Angelababy的颜值确实不错,而这脖子确实是好看哪。

范冰冰--范冰冰是标准的天鹅颈美女,即使处于微胖界,范冰冰依旧可以凭借颜值秒杀一众女星。这个秘密就在于天鹅颈,范冰冰的天鹅颈使她的颈部线条显得十分修长,气质高贵。

倪妮的脖子肩膀线条特别特别美!倪妮简直符合了所有少女的终极梦想。

柏芝美人也是有一个优雅修长的天鹅颈,无比怀念刚出道时水灵清透的窒息美~

脖颈纤细笔直,站着坐着都一样挺拔。刘亦菲微抬下颚,满眼都是天仙飞舞!太美了!

大美女林心如真的是从小美到大,而她的脖子也是长得很好看。这引人注目的天鹅颈,让林心如看起来是如此的优雅自信。

允儿也拥有天鹅颈

清纯可人的桂纶镁怎么看都是一副高中生的样子。

权志龙脖子上的纹身翅膀你知道不,作为BIGBANG的团长,欣长的脖子都美得和别人不一样。

没有“天鹅颈”的明星们

陈好性感而有女人味儿,可惜脖子太短。

赵薇的脖子太短了,这非常严重的影响了她的气质。

钟欣桐五官漂亮,可是脖子有点短。

刘涛的脖子比较短。

刘欢直接“没脖子”,不过“没有脖子”也好萌。

小编PS:想要天鹅颈也是有个小心机的,就是穿V领衣服!此外还有什么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