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馨予入木三分范冰冰妖艳美丽林心如妖媚,她却无法超越

2017-06-03 01:57:50    全民谣控  参与评论()人

回首各个版本的苏妲己,温碧霞傅艺伟都是经典,罗海琼妖媚,范冰冰造型最美 ,林心如英气,张馨予李依晓妖气冲天,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不同版本的妲己吧。

霍思燕:《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中的苏妲己是霍思燕扮演,剧中的苏妲已浑身散发自己的性感气息,时不时大玩性感,扮演苏妲己的有好多,但是会勾人的没几个!

温碧霞:《爱子情深,忠义乾坤》中饰演苏妲己,温碧霞长相性感,举手投足尽显妩媚风情,是最像诱惑的苏妲己!

李依晓:《封神传奇》中饰演苏妲己的李依晓因为衣着太过暴露而被剪切成了大头贴,即使是这样,她也妖艳十足!

傅艺伟:老版本的《封神传》,傅艺伟在剧中饰演的苏妲己妖艳妩媚,万种风情,堪称苏妲己中的经典!

张馨予:张馨予扮演的苏妲己,虽然妩媚稍欠,但是却另有一番风情,整个服装也很最惊艳的!

林心如:林心如版本的《封神榜》,不同以往的狠辣,剧中的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纣王,而一心想要为他保住自己的江山,时而清纯善良,时而妩媚动人!

范冰冰:红毯之星范冰冰扮演的《封神榜》尽显妖娆,一改以往风格的范冰冰这版本苏妲己比较玛丽苏,真实,善良,可谓是冷艳一半,清纯一半!

罗海琼:罗海琼在《莲花童子哪吒》中饰演苏妲己,让人印象深刻,2010年,她嫁给了华谊副总裁费麒,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等大牌纷纷到场祝贺,09年以巨额股份成为第四股东,人称华谊老板娘!

八位不同的妲己各有千秋,相信各位也都有所了解了,你们更喜欢哪位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