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他和郝蕾离婚,和王珞丹传绯闻,人帅戏好却不火

2017-06-01 15:06:05    李守智  参与评论()人

最近连续看到一个男演员的一些不算很劲爆的动态消息,他就是李光洁。先是寸头胡茬新造型亮相时尚活动,一身黑色西服内搭波点衬衫帅气十足,化身行走的衣架。都说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李光洁寸头胡茬造型凸显精致五官,硬汉雅痞造型清爽干练。

随后演员李光洁澳洲旅行的照片,李光洁相机不离手,在海滩上为游客们暖心拍照。其中一张单膝跪在海滩上动作暖到爆,惹网友羡慕:被拍的游客好幸运!之所以这样很平常的消息能够成为新闻被关注,说明李光洁作为演员也有一定知名度,而且确实也有过一些不错的作品。但又很难界定他在影视圈的地位,既不能说大势已去,但确实相比同时代的演员没那么红没那么火,不算过气,但与前些年相比,也没少了话题和关注点了。

作为明星,论颜值,李光洁不仅不能和当下热门小鲜肉媲美,和同时代的腊肉男星相比也不占优势。

但是作为演员,虽然不算大红大紫,但李光洁条件是非常好,长得爷们范十足,有轮廓有味道,有种刚烈和不羁的气质,演技也很扎实成熟,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不乏担任男一号的,表现不俗,不过好像还是少了爆发性机遇,算不上大红大紫。

所以很遗憾,李光洁在娱乐圈让人认识或记住的,更多不少因为影视作品,而是他的坎坷情史,撇开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不说,与两个女星一段婚史和一段绯闻就在娱乐圈炒得沸沸扬扬。

以前娱乐八卦圈传闻郝蕾和邓超关系不睦,因为两人年轻时因戏结缘相恋相爱,后来却因为性格不合分开,但给彼此造成了一些伤害,以致于分手后无法释然坦然面对,那次在颁奖礼上邓超偶遇郝蕾的尴尬表情让人印象很深刻。

相比邓超,让郝蕾受伤更重的应该是李光洁,两人因戏结缘相恋相爱,都很投入深切。

两人演过《当爱已成往事》,没想到现实中的爱情婚姻也最终瓦解成为往事。

因爱结婚,因爱分手,这是最伤人的,所以和李光洁离婚后,郝蕾情感受伤严重。那段时间,也是郝蕾李光洁八卦人气最高的时候。

但离婚并没有给彼此事业造成多大的伤害,随后李光洁和王珞丹连续合作了《杜拉拉升职记》和《山楂树之恋》两部热门电视剧,算是事业到达了一个新高潮。

如此频繁默契的合作,李光洁王珞丹绯闻自然是少不了的,但两度合作之后,绯闻不了了之。随后这些年,李光洁虽依然在影视圈耕耘不息,但因为没有和当红女星的绯闻,少了很多人气和关注。不过经历了感情分分合合之后,他好像更享受现在自由随性低调的生活了,至于没那么火没那么红,也少了一些是非,更多几份恬淡,也不失为一种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