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不服老的女演员何止是刘晓庆爱演18岁,这些明星也很爱演少女!

2017-05-31 15:54:54    星鲜事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有演技的女明星很多,角色跨度也可以很大,上至演6、70岁下至17、8岁。在古装剧中林心如饰演各种10多岁的少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林心如就倾心于少女角色了,

早前三十出头的林心如,演二十多岁的窦漪房都还是毫无违和感,毕竟人家演技摆在那,而且保养有方。直到今年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抬头纹都有点明显了~

法令纹也是rio深……在刚上映的第一集中,林心如饰演的少女阴丽华角色就引来了网友们轰炸式的评论。

林心如产后也快速复出,近日在大家面前出现也是少女感十足,网友吐槽但是这并不代表就要演少女啊,41岁演18岁怎么着还是有些违和吧,在《长歌行》中,林心如演十几岁的少女,在袁弘的身边总感觉像是姐姐。

网友吐槽林心如就不能学学杨幂带新人吗,多给新人些机会,像洪小铃当初签约她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可是之后就基本没什么好角色,要么就是跟着她的戏演小角色,要么就是完全没啥露面机会。

要说到多年来一直傻白甜的角色那想到的肯定是陈乔恩,不仅最得宠、最少被人翻白眼!现实中更是把38岁活成17岁,傻乎乎的表情信手拈来,少女的眼睛里的羞涩和小期待,依然能演出来。

陈乔恩的新剧《孤独皇后》也将和大家见面了,相信陈乔恩演少女时期的皇后也会一样征服观众。

说起扮嫩,同样一直被套路的还有娘娘孙俪呢,《芈月传》中的太后架势可是不输林心如,外号娘娘的她很适合这种隐忍而又大气的人物设定。

《芈月传》中孙俪17岁江南少女的设计可是很萌萌哒呢,两边较长的齐眉刘海,披肩发加上一身蓝色衣裙真心很少女呢,要知道当时娘娘已经30岁了呢。

早前一直有传闻,孙俪是接替周迅出演《甄嬛传》才走红的,如今周迅将出演《甄嬛》姊妹篇《如懿传》,饰演甄嬛的儿媳,据说也是从少女演到老呢。现在已经40几岁的周迅能否胜任呢?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话说周迅也是扮嫩小能手呢,小个子的本身就不怎么显老,之前在电视剧《红高粱》中就挑战过少女“九儿”,并且凭此拿下无数奖项,梳小辫儿留刘海的她都很显嫩呢。

蒋欣在《土楼里的女人》演15岁的女主阿凤,她扎的两个大辫子有种傻大姐的既视感,感觉造型师和蒋欣有仇吧~

宣萱出演《薛平贵与王宝钏》的时候有41岁了!扮演20岁的王宝钏。

宣萱演技很好,但是年纪有点不合适,还对比自己小10岁张咏梅面前卖嫩,喊她姐姐,真是有点尴尬。

米雪当时出演《五味人生》的时候,55岁的样子,在里边扮演的是16岁的少女,你感觉少女感有吗?除此之外,剧情也是蜜汁尴尬,剧中她竟然管小9岁的关咏荷叫妈。

但如果差距太大、违和感太重,观众可能就不太能接受了。比如咱们的晓庆阿姨,年轻时的履历那可是相当之辉煌,然而自打她不服老,演上了小姑娘之后,这个画风有些网友真是接受无能。

不知道男主“丫头丫头”的叫,心里是个啥感想~60岁的年纪演18岁,小编也真心佩服她的勇气,再厚的刘海也遮不住年纪,虽然刘晓庆的演技没得说,年轻时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可有些东西也是无法弥补的。

看完了想说,纵使演技再高,像刘晓庆那样,六十岁还要演少女,那就真的太……姜还是老的辣,最厉害的来了,65岁杨钧钧在《西门无恨》扮演20岁的的江湖美少女。

鲜嫩的焦恩俊还要真诚的一口一个傻丫头的叫,用充满爱意的目光注视她,别的画面请大家自行脑补......

出演比自己小那么多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本身的压力也会很大。除了装嫩,她们也会被要求扮老的,这些老年妆一般画起来需要3-5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对皮肤伤害蛮大的, 但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

不管是装嫩还是扮老,他们真的都有在尽力的诠释角色。当然,可能会成功,也可能会不成功,你们觉得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