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为演戏放弃豪门,如今46岁成“剩女”,不过张卫健却说最爱她

2017-05-23 10:18:12    kpop追击者  参与评论()人

哈喽,大家好!

近几年因为艺人纷纷离巢,以及缺少代表性作品,TVB是越发的衰落了,港剧也处于低迷状态。不过今年似有反弹趋势,不仅罗嘉良、蔡少芬、马浚伟等老戏骨回巢,之前港剧《城寨英雄》也是备受好评~

而曾经的TVB花旦宣萱也强势回归,她主演的《不懂撒娇的女人》也正在热播中~

剧中,宣萱饰演一个职场女魔头,她不会哭、不会撒娇,但其实内心极欠缺安全感,渴望爱。

虽然这么些年过去了,但是宣萱女神风采依旧。70年出生的她现在已经快50岁了,不过样貌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很美貌。

而且在TVB当家花旦中,宣萱是少有的高学历,毕业于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高材生的她身上自带一股优雅的气质,在1991年,还二十一岁的宣萱被星探发现接拍广告,后签约无线电视合约艺员正是进军娱乐圈。

出道20多年,宣萱可是拍过许许多多的作品,也塑造了很多经典荧屏形象,回顾一下,真是满满的回忆啊~

■ 1996年《天地男儿》中,可以为了心爱之人付出一切的张雪凝;

■ 1997年出演《壹号皇庭V》中检察官程若晖,充满智慧又很痴情。

■ 1999年《宠物情缘》中,一头超短发,帅气又不失可爱的文颖朗;

■ 1999年《刑事侦缉档案IV》中的武俏君,宣萱也凭借这部剧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

■ 作为穿越剧始祖,《寻秦记》可是一部令人难忘的经典呀!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林峰饰演的秦始皇,以及宣萱饰演的乌廷芳都深入人心~

■ 2002年在《流金岁月》中搭档罗嘉良,饰演程天蓝;剧中,俩人激情碰撞,火花四溅~

除了以上这些深入人心的角色外,宣萱也挑战许多完全不同的人设。

■ 1993年客串星爷《唐伯虎点秋香》演夏香,那是的宣萱看着格外得仙~

■ 2002年和郭晋安合作,饰演《戆夫成龙》中的凌彩凤;

■ 2004年《烽火奇遇结良缘》中扮演帼国不让须眉、敢爱敢恨的樊梨花

■ 2005年《老婆大人》中霸道高智商的高希敏;

出道这么多年,宣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虽然长相算不上倾国倾城,但是辨识度高,再加上不错的演技,不愧是90年代TVB“四大花旦”之首。

虽然宣萱条件很好,学历高、颜值高、演技高,但无奈在感情的到路上总是波折重重。入行多年,多段恋情都以分手告终。

首先最广为人知的就属和张卫健的那段了。

1993年,俩个人因为《龙兄鼠弟》相识,通过朝夕相处两人走到了一起。金童玉女的两人一直为外界看好,张卫健也曾公开表白宣萱是他最爱的女人,视她为结婚对象

当时的宣萱已经大红大紫,名气高涨,而张卫健却处于低潮期,女强男弱。后来张卫健因为自卑承受不了,两人最终和平分手。

年少的感情总是格外美好的,不过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也少有好结果~

后来张卫健遇上了现在的妻子张茜,两人相恋十年终修成正果。虽然现在两人依旧没有孩子,但是一点也不妨碍俩人的幸福。

后来宣萱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堂侄荣文瀚,两人相恋6年,期间甚至传出婚讯。不过两人却在2002年分手。

日前在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曾为事业而放弃一个嫁入豪门的机会。她说:“30多岁时,曾经有过结婚的机会,当时的男朋友向我提出结婚,但对方讲明不可以继续做这一行,要生子做全职妈妈,当时我完全没准备好”。

2009年,宣萱与外籍兽医男友Ruan 相恋,两人也曾多次传出婚讯,可惜因为价值观差异,2011年俩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3年后,宣宣又和意大利型男Fran交往,本以为终于找到了合适的人,不过可惜两年后又分手了~

现在宣萱已经46了,虽然成了个单身“剩女”,不过这样美丽高贵又独立的宣萱,追求者肯定不少吧~

不过,粉丝们还是希望女神能尽早找到自己的归宿,获得幸福的 ╮(╯_╰)╭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