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甜馨与大明星合影毫不怯场一脸淡定 见到王源才是迷妹

2017-05-23 10:17:58    娱人圈  参与评论()人

作为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甜馨,从小就生活在明星圈和娱乐圈里,自然不会怯场了,从小到大见惯明星的甜馨,合影的时候从来都是很淡定的样子。

近日,甜馨与欧阳娜娜、冯小刚、成龙、桂纶镁等明星的合影曝光,合影中的甜馨在各位前辈面前毫不怯场、一脸淡定。

而此前,甜馨还曾与周星驰、吴亦凡、张艺兴有过同框。纵观这些合影可以发现,甜馨只有在见到王源时,迷妹属性才会暴露,高冷人设瞬间崩塌。

就连李小璐都说,她就是很天真地喜欢TFBOYS的小哥哥,觉得他们唱歌跳舞很棒。她每天会跟我视频,有一次视频我就蛮伤心的。我怎么叫她都不理我,一个人在那玩,其实她是因为我离开太久了有点不开心,故意不理我。于是,我镜头一转,我说你看这是谁,她马上就说王源哥哥,立刻就变脸了,给我气的。三位哥哥特别好,对她特别照顾,收工了很累还在陪她玩,她就各种展现自己,很天真的样子。

看来,甜馨是真的喜欢王源哥哥哦。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独一无二Roy源:哈哈,看见王源就秒变迷妹的小甜馨

心中bug的一抹绿:我也是王源哥哥的小迷妹

守护187大男孩1:小爷,星爷,小甜馨

西萌-源:甜馨真的看王源的眼神里透露着对哥哥的喜欢,其实我也喜欢王源

舞动-秋天的太阳-KW:吴亦凡,星爷,甜馨!我都挺喜欢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