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娱乐圈知名师生恋,李双江梦鸽儿子不争气,最后一对秒变爷孙恋

2017-05-21 20:11:14    娱乐八姐  参与评论()人

黄磊孙莉

1995年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待新生,一眼就看到了在人群中的孙莉,黄磊至今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黄磊毕业以后留校任教,当起来孙莉的老师,二人一见钟情,便正式谈起恋爱,从恋爱结婚到如今20年有余,依然相爱有加,成为一对让人羡慕的模范夫妻。

洪金宝高丽虹

洪金宝的老婆高丽虹曾是港姐冠军得主,之后进入影坛见拍动作片大有可为,便进入洪家班,拜洪金宝为师决心做个全能女打星,洪金宝对这个港姐出身的女弟子十分钟爱,专门为她设计了一部《东方秃鹰》让她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在之后的几年中二人相互合作暗生情愫,1991年高丽虹与洪金宝结婚,洪金宝去美国发展之后,高丽虹成了洪金宝的英语老师。

李双江梦鸽

李双江和梦鸽是前几年很火的一对夫妻,1988年李双江在央视春晚一首《中国龙》使梦鸽萌发了拜李双江为师的想法,梦鸽给李双江唱了一首东北民歌《拜大年》顺利拜师,随后二人一来二去相互探讨便成为了一对恋人,1990年二人在北京结婚,婚后生下儿子李天一,可惜两人的孩子太不争气。

李宗盛林忆莲

1992年林忆莲和李宗盛合作《当爱已成往事》结缘,之后林忆莲转投唱片公司与李宗盛合作多次后事业上有了很大的起色,所谓日久生情暗生情愫,当时李宗盛还和前妻在一起,但是为了林忆莲不惜与结发妻子离婚。1998年二人奉女成婚,但是仅仅维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6年便宣布结束。

陈升刘若英

1990年刘若英留学回到台北认识了当时爆红的陈升,随即加入陈升的唱片公司担任工作室助理跟随陈升学习流行音乐,当时刘若英对已经名满天下的师父陈升不仅是崇拜,更产生了爱意,而陈升也对刘若英暗生情愫,但是陈升那时候已有妻室,将刘若英捧红后便毅然离开,两年不见徒弟一面,刘若英的一往情深只能藏在心里。

林子祥叶倩文

叶倩文早年在台湾出道,后来签约华纳唱片便前往香港发展,初到香港的叶倩文一句粤语都听不懂,华纳公司安排林子祥担任她的粤语老师兼音乐老师,师徒俩人相处时间长了便有了感情,由于恋情被曝光,叶倩文背上了第三者的名声,林子祥当时的老婆是华纳唱片香港区总经理,即便如此林子祥还是选择了叶倩文,1996年二人结婚后变退出歌坛移居加拿大生活。

李小龙琳达

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太太琳达·埃莫瑞原本是李小龙在华盛顿大学时候的同学,后来因为琳达迷恋中国武术,经好友介绍便加入了李小龙创立的“振藩国术馆”,成为李小龙的早期女弟子之一,向他学习功夫,慢慢的二人日生情愫坠入爱河,在1964年走入婚礼的殿堂,成为李小龙相伴一生的爱人。

李坤城林靖恩

李坤城林靖恩这两个名字在前些时候各大网站经常会出现,1996年出生的林靖恩性格叛逆不服管教,无奈林靖恩的父亲找来多年的至交好友台湾乐坛知名作词人,有着黑胶唱片之父的李坤城开解,二人便成为了师生,让林父万万没想到的是师生二人看来一场电影就变成了恋人,2013年这件事轰动了娱乐圈,95后爱上了50后,这不仅仅是师生恋更成了爷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