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翰开节目组车蹭破还不知, 导演质问不屑一顾!

2017-05-15 10:24:29    安通信息  参与评论()人

张翰最近真是不走运啊,很多片不能上映之外,还被网友翻出了之前上《花儿与少年》的视频,视频中张翰的表现实在令人生气啊。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张翰开着节目组的车,载着华晨宇和李菲儿,然后到了一个地方后,把车挺好下车,一切看起来很顺利,张翰的动作也很洒脱,如果单纯说耍帅的话,那确实目的达到了。

然而一下车就被导演质问了:“你不需要去做检测吗”其实导演这话也是为了下面一句话,这只是铺垫。

张翰没反映过来,说不用啊,他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把节目组的车给蹭破了。不过也是一脸漠然。

这个时候导演才说重点:“你刚才蹭了一下车”,此话一出就被张翰抢话了,什么?哪里有蹭到了?我怎么不知道。然后不服,就去被导演带去看了,果然发现有一个被刮到的痕迹。张翰本人也很惊讶,咿呀。

不过接着他又说:“这有什么,很正常啊,磕磕碰碰的。”这话说的,很容易让人想起他当年开车撞人事件,是不是碰到人也很正常呢?这种心态有问题啊。

然后三人就走了,边走张翰还在说风凉话,被问喷柒要多少钱后,他一脸不屑说没多少钱,就这车国内喷漆200就搞定了。

导演组也不服气,用前面的那只猫打上了字幕:“给你两百,你帮我修”,说明导演组也是很不服气的,我也特意查过这车,是阿尔法罗密欧,具体喷漆要多少钱也不清楚,毕竟我自己都没车呢。有熟悉的人可以在评论区说科普一下哈,还听说这车国内之前买不到呢,不知是真是是假。

总之,这一段视频下来,对张翰的印象很差啊,在被导演指出车被蹭后,竟然是这样的态度,不应该勇于承担责任吗?你们觉得呢?

好了说了那么多了,今天就来看看冯老师近期给大家推荐的几支个股情况,

这里要提醒广大股民,当前的市场重仓操作以及满仓操作的风险系数十分大,为了自己的账户资金安全一定要规范自己 的这种投资风格,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另外如果有被套的朋友,进行交流!希望冯老师可以帮助每一位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