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范冰冰首次公开澄清与洪金宝私生子一说

2017-05-12 21:22:16    信息出时代  参与评论()人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是不是她的亲生子一直是外界最为感兴趣的话题之一。

2007年,在范冰冰主演的新电影首映礼上,范丞丞首度曝光。

出生于1981年的范冰冰,却突然在2000年有一个小他19岁的弟弟,此事一出,范丞丞成为娱乐热点,很多人分析认为范妈妈没必要在生下范冰冰19年后冒着生命危险和非议产子。

加上小时候的范丞丞和洪金宝有几分相似,有人猜测范丞丞是香港男星洪金宝和范冰冰的私生子。

对此江湖上流传的版本有不少,比如有网友说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势力,给他生孩子,洪金宝却给不了范冰冰回报

有自称与范家同住在现代城公寓的网友爆料称,房子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

也有媒体爆出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次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

那么范冰冰到底有没有在2000年生过孩子呢?最有力的证据还是要看她在范丞丞出生这一年的表现吧。

1999年范冰冰拍摄的电视剧有《青春出动》20集、《小李飞刀》42集、《菩提达摩传奇/达摩祖师》40集、《人间灶王》31集▼

2000年拍摄的作品有《秦始皇》32集、《中关村风云》22集、《乱世飘萍》22集、《红尘往事》22集▼

产量这么高,怎么可能会有时间去生孩子?

而且就算生孩子,也不可能没有被媒体拍到正面,杨幂怀孕的时候尚且都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

另外,范冰冰跟洪金宝是在2003年才合作了电视剧《特警飞龙》,时间上对不上。

所以,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是不可能的。

对于这个传闻,范冰冰也曾公开澄清过,母亲原本有不要弟弟的想法,是她坚持让母亲把弟弟生出来。

而如今长大后的范丞丞无论长相和身型与范爸爸都比较相似,所以当年所谓“私生子”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今年携老婆亮相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洪金宝在被记者问到是“范冰冰干爹”后被激怒连连霸气回应:

【范冰冰的爷爷你见过了吗?范冰冰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范冰冰的干爷爷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你也没见过啊,怎么问我呢】。

既然大家这么期待范冰冰的亲生子,那就拭目范冰冰和李晨的牛宝宝吧,想必肯定也是个漂亮宝宝。

笔者操作案例回顾:

在股市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每一次市场出现波动,都是一次资本盛宴,同时也是最好的投资机会,每天都会根据大盘开盘后的变化在盘中及时给出策略。当然,如果你手中股票被套,不懂后期走势或把握不好买卖点位的朋友都可以与我交流,如能相帮,本人必当鼎力!

每天早9点推送当天早盘信息、投资内参、炒股技巧,如喜欢笔者的文章,请关注,每天都有新股申购,最后一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笔者微信:MSJ439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