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2017-05-08 08:05:19    星空视娱乐  参与评论()人

可能很多观众对梁小龙都不是太熟悉,他就是在周星驰电影《功夫》里会蛤蟆功的终极boss,最后被周星驰用如来神掌制服,跪地求饶。梁小龙早在70年代就在香港演艺圈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 演过的电影《霍元甲》、《陈真》等红遍大江南北。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据说周星驰为了请梁小龙出演《功夫》也是经历了“三顾茅庐”的,星爷亲自去拜访了三次,梁小龙最终答应参演,在《功夫》合作之后,梁小龙也签了周星驰的电影公司。但后来两人还是闹翻了,梁小龙甚至在公众场合大骂周星驰:没有修养,做人太虚伪了。但是具体原因是什么不得而知。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关于周星驰,和他合作过的大部分明星都有意见。陈百祥也经常出现在周星驰的电影中,他是周星驰早期电影中很重要的配角之一。陈百祥是这样评价星爷的:在电影方面,他觉得周星驰绝对是个奇才,才华横溢,一切完美;但在做人方面,他觉得星爷太高傲,所以没什么朋友,也不值得跟他交朋友。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巩俐这样评价星爷:他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员,没有人可以拷贝他,就是别人也拍不出来,也演不出来。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林雪这样评价星爷:世界上只有一个周星驰。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王晶是跟周星驰合作最多的导演,他觉得周星驰拍电影要求太高,做人有点虚伪,经常掩饰自己真实一面,又怕别人看穿。就这样王晶经常戳穿他,所以两人不仅当不了好朋友,反而王晶接受采访说:自己根本不认识周星驰这个人。

梁小龙是这样评价周星驰的!

关于周星驰这个人,众说纷纭,在事业上基本都是夸赞之词,可为人的话骂声比较多,当然也有人力挺周星驰,不得不承认星爷确实是个喜剧才子,可能有一句话形容周星驰最合适: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