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警方查获逾一吨可卡因

2018-09-19 13:16: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18日电(记者张启畅 周星竹)巴西圣保罗州桑托斯警方18日在桑托斯港一批待装上船的货物中查获约1195千克可卡因。

警方说,这批毒品被藏在4辆压路机的磙中。警方通过扫描设备发现压路机内部有不明物体,打开磙后发现了这批纯度极高的可卡因。

警方说,藏匿可卡因的压路机原定运往科特迪瓦的阿比让。不过,警方认为这批毒品的最终目的地可能是欧洲,毒贩将毒品藏于运往非洲的货物中是为了混淆视听,避免被查。

桑托斯港是巴西最大的港口。当地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查获的可卡因等毒品已超过16吨,2017年和2016年分别查获11.5吨和10.6吨。这些毒品大多产自巴西周边国家。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