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现感人一幕,克罗地亚女总统强忍泪水,为全场最佳擦眼泪!

2018-07-16 14:01:00    浮生未感哥哥  参与评论()人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最终并没有诞生新的球王,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法国队4-2击败对手克罗地亚队,20后法国队再次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这是属于姆巴佩,格里兹曼,博格巴属于法国黄金一代的胜利,在历史上克罗地亚队是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并没有能够一黑到底,但是亚军已经足够的伟大了,克罗地亚队长魔笛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MVP,但是魔笛依旧伤心,强忍着泪流下。

没有一支球队会喜欢亚军,尤其是这支拼杀到最后一刻的克罗地亚,在1/8决赛到淘汰赛的三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全部都是提到了加时赛,由于赛程的安排比法国队少休息了1天,并且还多踢了整整90分钟的比赛,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曼朱基奇这一代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这个420万人口的小国家,差一步就站在了世界之巅。

法国人在夺冠后疯狂地庆祝,而克罗地亚人却显得十分失落,莫德里奇收获了世界杯的MVP,不过克罗地亚10号球员的脸上并没有一丝笑容,法蒂诺等国际足联官员,将掌声献给了莫德里奇,魔笛拿着世界杯MVP的奖杯,并且接受拥抱和安慰,当莫德里奇走到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面前时,科琳达不停的鼓掌,并且给了莫德里奇一个长达五秒的拥抱。

这时的科琳达,像是一位母亲,像长辈一样安慰失落的莫德里奇,科林达擦拭这莫德里奇眼里含的泪,从镜头上来看,科琳达似乎自己都要哭了,这样温情动人的一幕,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感叹,有球迷称,当一个国家的总统为你擦拭眼泪,这就意味着你已经足够优秀,莫德里奇配得上世界MVP,只因为他的表现足够出色。

对于足球,对于克罗地亚队,科琳达时发自内心的热爱,当现场宣布莫德里奇获得世界杯MVP时,科琳达不停的在鼓掌,虽然带着笑容,但却还是强忍着泪说,或许他在为莫德里奇感到骄傲,更为这个国家而感到骄傲。

在大雨之中,没有人为科琳达撑起雨伞,任凭大雨淋在身上,科琳达与克罗地亚球员,主教练拥抱,当时的场面十分感人,因为足球让这个仅有420万人口的国家异常团结,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这就是世界杯所拥有的魅力。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