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虽进决赛却现两大隐患,法国夺冠已无悬念?

2018-07-12 07:01:05    小马看体育  参与评论()人

2018年世界杯决赛对阵已经出炉,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将挑战已经提前晋级决赛的法国队。在今天凌晨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在开场5分钟就失球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顽强扳平比分,最后他们通过加时赛后来居上,以2-1逆转取胜英格兰,创造历史第一次杀进了世界杯决赛。

克罗地亚虽然杀进了世界杯决赛,但是他们想要捧起大力神杯并不容易。跟法国队对比,他们在各个方面都不占优势。更糟糕的是,在打完半决赛之后,另外两大隐患也跟着显现出来了。

首先就是体力问题,克罗地亚在半决赛战胜英格兰的比赛,他们再次打了加时赛。进入淘汰赛之后,克罗地亚还没有在比赛的常规时间里面结束过战斗,他们已经连续3场淘汰赛中经历加时赛,而且在1/8决赛和1/4决赛都经历点球大战。这样算下来,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他们比法国队多踢了90分钟的比赛,而且在决赛开始前,特曼还比法国队少休息一天。体力或许是克罗地亚夺冠的最大拦路虎。

除了体力方面的原因之外,球队的伤病也是另外一大隐患。虽然克罗地亚在半决赛赢下了英格兰队,但是阵容中有几名球员都有轻伤在身,右后卫弗尔萨利科和门将苏巴西奇本场比赛都是带伤上场。另外,本场比赛帮助克罗地亚在加时赛打进反超比分的曼朱基奇也有轻伤在身,他在顽强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之后,轻伤和体力透支让他再也没有坚持下去,最后在115分钟被换下场。

与克罗地亚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法国队目前阵容齐整,而且在球队的整体实力上,法国队也是更胜一筹,他们完全有机会在继1998年之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