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300万人口小国期待黑马奇迹,有实力淘汰法国,或踢加时赛

300万人口小国期待黑马奇迹,有实力淘汰法国,或踢加时赛
2018-07-06 10:01:10 体坛扒客

北京时间7月6日22:00,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比赛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展开角逐,势头正旺的乌拉圭将挑战夺冠热门法国队。在此前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2比1击败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法国则是4比3强势淘汰梅西的阿根廷,两支球队都用一场硬仗的胜利展现出了超凡的实力。法国队快速而多样的进攻让全世界眼前一亮,乌拉圭坚固的防守则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历史交锋不分伯仲,0比0闷平成“法乌之战”主旋律

目前FIFA最新世界排名,法国高居第7,乌拉圭位列第14。在最近的两次世界大赛交手,是在2002年和2010年世界杯的小组赛上,那两次,法国与乌拉圭都战成了0比0平。一方面说明两队的防守都做得不错,另一方面说明乌拉圭面对近些年一直强势的法国,在打法和阵容配置、心理层面上,都是不落下风的。此役,仍很有可能踢加时赛。

2,最快之矛vs最强之盾,谁主沉浮?

与阿根廷一战,法国以姆巴佩为首的进攻群,展现出了超级快速的反击能力。一战攻入4球,边后卫也屡屡插上,帕瓦尔还贡献了一记世界波,法国的攻击力令人胆寒。而乌拉圭,则在本届世界杯展现出了强大而稳固的防守,小组赛三战一球未失,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葡萄牙也只丢了一粒头球,说是本届世界杯防守最好的球队也不为过。尤其是乌拉圭后卫戈丁,堪称目前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目前的打法都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立足防守的前提下再伺机给对手致命一击。这场矛盾之争谁能先打破僵局?拭目以待。

3,伤病猛于虎,乌拉圭遭遇不利消息

球队头号射手卡瓦尼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梅开二度之后伤退,如今伤情仍然在观察中。而祸不单行,不久前又传出消息,另一王牌射手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大本营的训练中伤到了右腿,他不得不提前离开训练场。

这两大神锋无论哪一人缺阵,都将给乌拉圭的进攻造成巨大影响。要知道本届世界杯从开赛以来,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人的配合可谓一场好过一场,并且两人都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最强”锋线组合刚刚成形时,遭遇伤退,绝对是一种遗憾。目前最新情况,苏亚雷斯首发应该没有问题,但卡瓦尼即便出场,也是带伤出战。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