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绝处逢生 克罗地亚三战全胜

2018-06-27 09:01:04    冀风网  参与评论()人

克罗地亚 2:1 冰岛

尼日利亚 1:2 阿根廷

法国 0:0 丹麦

澳大利亚 0:2 秘鲁

佩里希奇绝杀 克罗地亚三战全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冰岛对阵克罗地亚拉开帷幕。上半场,克罗地亚控制节奏,冰岛严防死守。下半场,第53分钟,克罗地亚前压进攻,巴亚察一脚回传,巴代利抓住机会一脚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76分钟,西于尔兹松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冰岛1比1追平克罗地亚。在比赛的第90分钟时,克罗地亚发动防守反击,佩里希奇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得分,最终克罗地亚2比1战胜冰岛,三战全胜,排名D小组第一出线。

罗霍破门 阿根廷惊险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开战。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只有获得胜利,才有可能晋级淘汰赛。上半场第14分钟,阿根廷通过断球,巴内加顺势将球长传至尼日利亚禁区,梅西将球完美的停住后,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破门,取得了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阿根廷1比0领先。比赛第49分钟,尼日利亚角球开出后,马斯切拉诺防守犯规,尼日利亚获得点球机会,摩西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比赛第86分钟,阿根廷队边路传中,罗霍中路插上,凌空抽射破门,拯救阿根廷!最终,阿根廷2比1战胜尼日利亚,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他们1/8决赛将对阵法国队。

格雷罗创纪录 秘鲁胜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比赛拉开帷幕,澳大利亚对阵秘鲁。第18分钟,秘鲁后场长传组织快攻,格雷罗停球横传,卡里略抓住机会凌空抽射破门,秘鲁1比0领先。下半场第50分钟,秘鲁发动反击,奎瓦传球,格雷罗转身扫射破门,他成为第3年长的世界杯进球南美球员(34岁176天)。最终秘鲁2比0战胜澳大利亚。但两队双双小组出局。

首场0比0 法国携手丹麦出线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三轮,丹麦对阵法国的比赛拉开帷幕。上半场比赛,法国队掌控主动权,但并没有着急发动进攻,稳中求进,双方所有进球机会都没能对对方造成威胁。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也未能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携手出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分0比0的比赛。

石宇奇、林丹过关 谌龙遭淘汰

北京时间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开赛。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队选手石宇奇、林丹顺利晋级,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以0比2负于泰国队小将坎塔蓬,首轮遭淘汰。

如愿以偿 哈登获MVP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7-2018赛季NBA颁奖典礼召开。本-西蒙斯获最佳新秀,维克多-奥拉迪波获最快进步球员,鲁迪-戈贝尔获最佳防守球员,路-威廉姆斯获最佳第六人,德维恩-凯西获最佳教练,凯文-杜兰特获年度社区关怀奖,贾马尔-克劳福德获最佳队友奖,奥斯卡-罗伯特森获终身成就奖,阿米尔-约翰逊获最佳拼搏奖,勒布朗-詹姆斯获最佳回合奖,达雷尔-莫雷获最佳经理人奖,肯巴-沃克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詹姆斯-哈登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2018

赛事直播预告

来源:新闻君 CCTV5体育新闻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