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女孩遗失6张银行卡,每张都贴着密码

2019-02-01 11:07:56  梨视频    参与评论()人

女孩遗失6张银行卡,每张都贴着密码

1月30日,湖北武汉,一名小女孩找到地铁站工作人员,称遗失了包包,里面有6张贴着密码的银行卡。小女孩刚说完就接到母亲打来的电话,吓到不敢接。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女孩找回了自己遗失的包包。

原标题:女子6张银行卡都在手里密码各不同竟全部被盗刷

东南网4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4家银行的6张储蓄卡,都在手里,且密码各不相同,却在一周内全被盗刷,共盜刷129笔、8.7万余元。这样的怪事,让福州石女士十分苦恼,更离奇的是,U盾和卡均未离身,有的银行卡的密码还被改了。

石女士被盗刷的卡中,有的没开网银,怎能被人网络消费?各卡密码不同,为何全被盗刷?发现被盗刷,银行让她报警,而警方又劝她先找银行,让她无所适从。到底该怎么维权?近来,福州频频发生盗刷事件,市民呼吁推行厦门做法,成立“反诈骗中心”。

接到银行电话才知6张卡被盗刷

“您的储蓄卡是否在凌晨多次消费?”3月25日,石女士接到银行工作人员来电,才得知20日—25日,她在该行的3张储蓄卡被人通过快钱支付、财付通、易宝支付、贝付在线支付、顺丰恒通支付等12家网络第三方支付公司,分别消费58笔、13笔和18笔,金额近5.8万元。

“我从来没开通过这些第三方支付账号,怎么存款能被刷走?”石女士说,其中两张卡没开手机银行,只在家里专用的电脑上登过网银,另一张是工资卡,连网银都没开。

随后,石女士开始盘查名下其他3张银行卡,却惊讶地发现,无一幸免。一张卡被盗刷30笔,损失2.7万余元,更离奇的是,这张卡的密码还被改了;另一张被刷6笔,3000元;还有一张卡虽然只被刷了4毛钱,但这张卡主要被用于“中转”,即不法分子把其它卡的钱转到这张卡上,再转到一个陌生人的卡上。

6天内,石女士名下4家银行的6张卡,被盗刷129笔,共计8.7万多元。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