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惊呆!窃贼轻松以"公主抱"姿势抬走200斤摩托车

2018-12-04 03:49:04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惊呆!窃贼轻松以"公主抱"姿势抬走200斤摩托车

惊呆!窃贼轻松以"公主抱"姿势抬走200斤摩托车

通常摩托车车主为了不让车子被偷走,都会在车轮上安装大锁,但可别以为锁上就安全了。越南一名摩托车车主不幸遇上一名“大力偷车贼”,只见他一个弯腰就把整辆摩托车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走,整个过程仅花了10秒。网友纷纷惊呼:“这是个被偷窃耽误的举重选手!”

微信截图_20181203141618.png

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监控画面,视频中,一名身穿长袖、长裤,头戴鸭舌帽的男子,鬼鬼祟祟走到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边。

微信截图_20181203141628.png

他环视四周,确认周围没有人,就立刻弯下腰,抬起摩托车。以“公主抱”的姿势,迅速将这辆重达200斤的摩托车抱走,整个过程仅花了10秒,看起来相当轻松。

微信截图_20181203141645.png

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表示:“是大力水手吗”,“简直是个被偷窃耽误的举重选手!”,“可以拿奥运冠军了”……

(编辑:傅钰婷责任编辑:李烨)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