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海南省选派8000多名优秀干部助力乡村振兴

2019-02-19 12:32: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海口2月19日电(记者刘博)记者18日从海南省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电视电话动员大会上获悉,海南省从省直单位和各市县抽调8000多名优秀干部,组成覆盖全省196个乡镇、2561个行政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将于20日入驻海南省乡村振兴工作一线,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建设。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介绍说,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职责任务是协助当地党委政府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落实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壮大产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加强社会治理、完善“五网”基础设施、发展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十项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海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介绍说,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要在干中学、学中干,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