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借力北京新机场 北京CED建立时尚产业创意中心

2018-12-29 06:06: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12月28日北京消息(记者覃勇)北京CED时尚产业创意中心今天在位于大兴区的北京新媒体产业基地格雷众创园正式授牌,北京CED时尚产业联盟同时宣布筹建。

会上,北京CED将“北京CED时尚产业创意中心”授予正在筹建的北京CED时尚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京东集团、北京时尚控股集团、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服装学院等单位。格雷众创园作为首个线下展示平台成为产业孵化的牵头单位。授牌仪式上,同时筹建以京东集团为龙头的时尚产业联盟,将致力于打造以北京大兴为依托的时尚产业特色小镇线下新模式。京东也将与格雷众创园等企业合作进行时尚产业孵化。

据与会领导介绍,北京大兴区正处在多重机遇叠加期。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大兴区被赋予了“三区一门户”的功能定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国际枢纽,是北京对外开放的一个新名片。作为国际性大都市,北京需要发展时尚产业,依托大兴新机场打造时尚中心有助于提升北京的国际形象。

未来,北京CED时尚产业创意中心将充分发挥区内完整服装生态链优势,在服装材料评价、数字交互媒体、服饰文化产业研究、技术转移和全国服装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整合对接,采用互联网+的方式进行产业升级和创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