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天狮集团加大力度投入台湾年轻市场

2018-09-30 20:06: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台北9月30日电(记者 吴济海、刘欢)潜心研究台湾市场3年后,拥有大健康产业相关业务辐射全球多国和地区的天狮集团,29日下午在台北分公司新址正式宣布加大力度投入台湾年轻消费族群。

天狮集团此次特别针对台湾的年轻族群高度关注的健身市场,全新发表专属运动类型的能量饮品和多项健康产品,以及针对台湾市场开发参与大健康相关事业发展的机会。众多业者前来咨询产品和商业机会。

当日在位于台北南京复兴商圈的新址开幕式和新产品发布会上,天狮集团高层代表表示,全球化战略就是锁定年轻世代,公司的发展路径希望在一系列有利于年轻人的健康管理方面做最好的投资。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贺词中表示,他非常看好台湾年轻人发展事业的进取心,希望借由自己创业23年在大健康领域扎根全球的经验,携手有志发展自己事业的年轻人持续前进。

据介绍,1995年,李金元在天津创立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并于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