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新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启动 本科提前批次计划在疆招生8481人

新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启动 本科提前批次计划在疆招生8481人
2018-07-05 21:42:01 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安排,新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于7月5日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生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录取工作预计10日结束。

今年本科提前批次共计划在新疆招生8481人,其中:军警公安类1101人,艺术类、体育类5490人,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生及其他1890人。

录取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于7月7日后,每天北京时间20点通过“新疆招生网”发布最新录取结果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考生及其家长如遇疑问,可前往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就近到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点咨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