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西安至义乌航线7月1日开通

2018-06-29 14:46:1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西安6月29日电(记者刘彤)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南航西安分公司从7月1日开始将开通西安至义乌航线,每周四班。西安至义乌航线的开通,将有效连通西北与华东地区,为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等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由南航执飞的西安至义乌航线,航班号为CZ6615/6616,机型为波音737-800,每周二、四、六、日上午8时10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10时20分到达义乌;16时40分从义乌起飞,19时抵达西安。

义乌位于浙江省中部,南通广东、福建,西接长江腹地,东靠中国最大城市上海,面对太平洋黄金通道,“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已成为繁荣、文明的义乌的代名词。西安则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

南航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陈茂俊表示,西安、义乌分别是打造联结陆上、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关键节点,这条航线的开通,是继“义新欧”中欧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后,义乌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新的重要通道。

关键词:西安义乌航线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