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普京“押宝”这四支球队,你呢?

2018-06-06 15:06:05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普京“押宝”这四支球队,你呢?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31日在接受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专访时表示,自己看好巴西、阿根廷、德国和西班牙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冠。

普京说:“有很多国家都可能成为冠军。拉丁美洲是阿根廷和巴西队。欧洲的德国和西班牙也很强大。”

对于俄罗斯队在世界杯赛上的前景,普京坦言虽然近年来球队战绩欠佳,但仍充满期待。“我们很期待,所有俄罗斯球迷也都同样期待,俄罗斯队能够拼尽全力,向观众呈现现代、有趣、精彩的足球比赛并且战斗到底。”

普京表示,俄罗斯作为世界杯东道主,最重要的和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尽一切所能举办好这次世界杯,使它成为全世界百万球迷的盛大节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