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28块钱坐飞机!这条航线比坐汽车还便宜

28块钱坐飞机!这条航线比坐汽车还便宜
2019-05-15 09:28:01 新华社

1557882312524771.jpg

“比坐汽车便宜,还能在空中看风景,真是太美了!”回忆起几天前从山西吕梁到太原的乘机体验,经常坐飞机的李颖说,她还是第一次遇到票价只有28元的航班,而且坐出了“空中游”的感觉。

王女士乘坐的是一架大棕熊100型飞机,是吕梁大武机场开通的吕梁至太原短途直飞航班,票价比两地之间的长途汽车票价还低了32元。

据介绍,大棕熊100是一款多用途螺旋桨飞机,可乘坐7名乘客,一般飞行高度在3600米,最低时只有600米,200多米跑道就能起飞。

目前,除了吕梁至太原外,太原至大同、运城、长治也开通了短途直飞航班。其中,太原至大同、太原至运城由国王350型飞机执飞,可搭载8名乘客;太原至长治由双水獭400型飞机执飞,可搭载18名乘客,票价最高为60元。(记者吕梦琦)

image.png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