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杰染荧光绿头发走秀表情迷醉 网友:谁给你的自信

2017-11-03 09:33:42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张杰的一段走秀视频,惨遭众多网友吐槽。

视频中,张杰大变造型,染了一头荧光绿的头发为某品牌走秀,做着邪魅狂拽的动作,扭动着魔鬼的步伐,表情十分陶醉,感觉对新造型很是满意。

杰哥的这一头荧光绿,让人不禁想起了前段时间刚被网友吐槽完的前辈陈志朋,在他的新歌《千面》MV中,陈志朋也是一头荧光绿的发型,搭配邪魅狂拽的动作,简直是辣眼睛。不过,陈志朋这次新专辑的造型大突破,更多的是为了引起话题,而他也确实打到了这个目的。陈志朋还曾自信满满地说:“要玩,就要玩大的!”。但张杰本身的人气很高,完全没有必要玩这种套路,这样看不懂的荧光绿只会让粉丝忍不住的吐槽,真是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竟然玩突破,玩成了这样,简直是不要不要的。

面对杰哥的新发型,网友可是早已炸开了锅。大家纷纷吐槽造型,并直言“土掉渣”,甚至还为张杰起了一个外号——“闰土”,并评论道:“到底是怎样的自信,让他摆出那样的表情”。有些爱杰哥的粉丝也喊着要脱粉三分钟,甚至还有些粉丝说在静音下播放视频,感觉杰哥像个小傻子,当然,也有一批死忠粉认为杰哥的新发型很特别,觉得杰哥敢于突破自我。不知道你对杰哥的新发型有什么想法呢?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