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聚焦十九大 | 网易党委: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2017-10-19 22:39:26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    参与评论()人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个更加坚强有力的党,正以昂扬奋进的新姿态,引领“中国号”巨轮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抓方向、议大事、管全局,推动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网易党委组织公司骨干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号召党员、团员和其他员工充分利用办公区、会议室电视、手机等多种终端观看直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聚焦十九大 | 网易党委: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10月18日上午9时,由网易党委组织网易党委书记、副总编辑高文,网易党委副书记丛晓洁、一支部书记张鹏超,和五十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准时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仪式,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同时在北京办公区设置多处观看点,方便各楼层员工集中学习。此次大会谋划了新起点上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引领着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进,开启新的辉煌征程。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听取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了精彩发言。

CEO李黎:以初心致信仰

网易传媒CEO李黎,在出差间隙,用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李黎表示,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要紧跟时代,紧跟党走,和党一起永远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聚焦十九大 | 网易党委: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网易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恰逢今年是成立的第二十周年,这二十年来网易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党对我们的有力指导的和帮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握和执行好党的各项互联网工作方针政策,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党建促工作,发挥互联网企业里的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唯使命与信仰不可辜负。

网易党委:党员凝心聚力为祖国打Call为建设助力

网易党委书记、副总编辑高文: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军中,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网易作为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将充分营造盛会氛围,稳健把握舆论导向,一如既往地秉承有态度的报道理念,用视角独特的内容策划与活动,和全国网友共同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号召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到建设祖国的实践中来,为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和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易党委副书记、总编室主任丛晓洁: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讲话,觉得特别振奋,也觉得特别有干劲。印象最深的是,习总书记说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为了基本实现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这是我们年轻一代党员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指导我们开展日常工作,把使命化作前进的动力,砥砺前行!

聚焦十九大 | 网易党委: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党员杨昶表示:“今天与各位党员共同迎接十九大开幕式,心情十分激动。过去5年,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处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期,即将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这些青年应该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一份力量,为实现祖国的复兴一起努力。”

人力资源经理魏丽丽表示:“十九大召开之前,我非常荣幸的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今天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互联网人,我要给祖国疯狂打call!这五年,我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互联网和大众创新创业的投入不断加大,让我有信心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祝福我的国!”

聚焦十九大 | 网易党委: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党员刘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报告里,多次提到“新”,包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新人、新发展理念等,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中国人民奔向更美好的生活,在新时代获得更高的幸福感,获得感。”

党员发展对象张继伟激动的说:“今天和大家一起观看开幕式非常兴奋,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一员,我一定要在理论上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在业务上精益求精,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工作岗位上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观看活动党员发言积极,场面热烈。习近平总书记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基层青年党员干部就是要敢作敢为,身上担任的责任、使命不敢忘记。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理想,坚持自己的原则,对历史、现实和未来做出准确的判断,放眼世界大局,勇立改革潮头,不负时代重托。同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网易党委将深入学习,不断进取,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将网易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扎实有力、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