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一点资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19 20:40:42  首都互联网协会    参与评论()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一点资讯公司管理层及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对党的十九大高度重视。公司管理层和党支部在18日上午组织公司党员、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蔡福全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会和感想

一点资讯CEO李亚:作为一家互联网创业企业,必须深入体察用户需求,与时俱进推进发展。积极践行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总要求,是为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根本动力。总书记讲话中也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人民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伟大愿景。对于企业创业也好、产品定位也好,正是党的领导能够在这样的需求驱动下,能够与时俱进的去提升、促进、保障组织健康,才能居安思危永不僵化,能够在以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下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党的领导,才能取得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以及促进我们国家的未来现代化建设和两亿党员的目标远景。正是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比以往任何历史时期更接近、更有能力和信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对于新时代互联网企业来说,一切从用户出发,并且与时俱进,才能永葆组织健康。跟党一起创业,不仅是一句口号,从实际业务出发,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前行。

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国内外形势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发展都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重大时代课题,这就是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针对互联网的新技术新应用,必须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根本理念,坚持以最广大的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方向,坚持互联网舆论阵地的正能量,唱响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主旋律之歌。

党支部书记唐显才:今天上午,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特别是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非常振奋,鼓舞人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始终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后,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互联网企业,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好社会责任,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副书记刘浩:听完了全程3小时20分钟习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感觉就在眼前,有清晰的目标,有明确的路径。作为新媒体的从业人员,我们应当在实际工作中牢记自身使命,更加主动地弘扬和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新风尚,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点资讯党员沈沛琪:习总书记从经济、政治、文化、国防、教育等多个领域阐述了自18大以来我国的重大成就,人民生活、综合国力、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中国面貌正已新的姿态屹立东方,作为党员倍感自豪,同时对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一点资讯党员郭沛东:在发展的道路上,中华民族经历了战乱纷争、山河破碎的时候,先辈经过不屈不挠前仆后继,进行了可歌可泣的斗争,才走到了今天。而我们目前也仍处在充满困难与挑战的环境中,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也应不忘初心,在本职工作上由被动转向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保证自己硬实的工作能力,将自己的目标与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有机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管理层、党支部与党员、职工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公司管理层、党支部与党员、职工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公司CEO李亚认真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公司总编辑吴晨光认真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