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聚焦十九大 | 铁血网党支部: 铁血丹心正能量 群情振奋跟党走

2017-10-19 15:43:57  首都互联网协会    参与评论()人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为见证这一伟大时刻,铁血网党支部组织骨干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群众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党建指导员徐瑞霞、陈朝凯来到公司共同观看。

直播开始前,小小的会议室便已坐满人,共19位同志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与此同时,部分在岗职工在工位上通过视频直播、文字直播的形式观看了开幕式。

聚焦十九大 | 铁血网党支部: 铁血丹心正能量 群情振奋跟党走

党支部书记、铁血网总裁蒋磊虽出差离京,但仍坚持通过手机观看了直播。他表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铁血网的使命愿景是“持续为军迷创造最大价值,实现组织的共同富裕与幸福”,我们的愿景与解决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有不谋而合之处。公司党员员工不光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斗。作为国内军事文化领域知名度最高的独立品牌,在正向引导社会公众舆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方面,铁血网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今后我们更应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党支部副书记李熹表示,铁血网作为以“凝聚中国心”为理念的正能量网站,更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各项党建工作,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要求。通过这些制度的建立和贯彻落实,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使铁血网的党建工作,党员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实现党务+业务双促双进。

铁血网总编辑、党员刘威在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后表示,自己今年7月份转为正式党员,这次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感受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习总书记提到“军队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党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是能看得见,感受得到的。

《了不起我的国》视频团队负责人、党员刘远超表示,回顾过去5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每个人都是见证人与同行者。正是我国科技、文化、军事、民生的进步,才会有《了不起我的国》这档节目,描绘出无数美好的中国梦,为伟大的复兴梦添砖加瓦。

党建指导员徐瑞霞谈到,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铁血网党支部要组织好学习工作,党员积极分子要积极主动配合,在实践中落实十九大精神。

党建指导员陈朝凯表示,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认真结合铁血的工作实际,把报告提出的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卢书敏 CL1259、陈倩 CN030)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