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身后有个超有钱的爹地!但她却跑去TVB演“御用癫婆”

2017-08-29 16:09:3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同盟》播出大火,观众除咗好钟意陈展鹏和胡定欣这对欢喜冤家外,首次为TVB拍剧的68岁高龄鲍起静一改以往固定慈母形象,在枪战戏中也有出彩表现。

而同样被观众留意到的还有饰演年轻版鲍起静的赵希洛,她和阮儿的对手戏真是让人直呼过瘾,眼神和台词都超带感。

via@Miss先生李

也许大部分人会觉得赵希洛的演技和鲍起静差不多,其实赵希洛暗中自己努力在下紧功夫提升自己的演技。

据悉在《同盟》拍摄期间,赵希洛为了更好地模仿和学习鲍起静的角色性格和行为,经常细心观察总结。鲍姐说感受到暗角一双目光盯住她,说有点毛骨悚然,赵希洛回应:鲍姐好搞笑,我这里很干净的。(那目光就是赵希洛。)

小编觉得赵希洛的名字虽然很美,但实话实说相貌并不出众。但小身材有大梦想,她曾经是07年港姐参选时的最后5强,最终遗憾落选。宜家看来,当时的同期五强之中貌似只有王君馨发展得最好。

但系至今十几年,几位小花都keep住联系,经常在公开场合一同亮相。友情岁月,朋友最珍贵。下图是艺人黄智雯、姚子羚、赵希洛亮相王君馨婚宴。

via@TVB港剧

而入TVB的前几年里,赵希洛同样是在很多片场跑龙套做陪衬。一直忍耐坚持直到2012年,赵希洛终于在《爱回家》有了比较多的戏份,先至被更多人认识到。

随后,赵希洛还在《On Call 36小时》饰演邵颖、在《心战》饰演吕咏仪等,创造出一个个有自己特色的角色,让观众逐渐记住了她。

on call 36 小时赵希洛饰演实习医生▲via@周家怡

而在14年《八卦神探》里,赵希洛饰演的钟恺瑜,这个角色演绎了一个疯狂的女人。而赵希洛的演技也得到很大的肯定。

2015年,赵希洛在《实习天使》中饰演Fanny,而她把剧中的精神病人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行为癫狂到让人看完胆颤。这类近乎疯狂的角色在赵希洛的演绎下十分抓人心,精彩的演技超抢镜,这让她有了个外号,叫“TVB御用疯婆子”。

难怪有网民留言话:“有宣萱就有绑架,有赵希洛就有变态杀人犯啊!”

看来赵希洛塑造的变态角色已经深入人心了。

去年在《超能老豆》中首次挑战妈妈角色,赵希洛终于有机会升做女二,饰演细心善良、坦率直白的何乐姿,与两位小演员也能很好地交流对戏,被观众称赞她为“好老婆”。

而在今年的《乘胜狙击》中,赵希洛也有精彩演出。戏中的赵希洛真的很拼,为了戏的效果,自己吃亏也甘愿。

赵希洛有一场戏会被各种“非礼”,观众看完很多争议,不过事后她表示一切都是剧情需要,而且安全措施也做足了,不觉得有什么。

赵希洛这种献身精神比圈内某些大咖好太多,真是敬业。

其实好多人以为赵希洛一直以来默默努力,是因为条件不好,只能靠自身坚持一步步走过来。事实上赵希洛做人超低调!身后有个超有钱的爹地,但她也不声张,最经常是贴出同妈妈的合照。

母亲是著名女演员梁小玲▼

其实赵希洛的富爸爸是澳洲大律师,也是澳洲华人协会的秘书长,显示他在当地华人圈子人脉广,份人很有名望。

赵父与内地关系密切,去年他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受聘,任法律与全球化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也开设多间投资公司,登记地址均在国内的青岛市。

▼他在中国海洋石油担任独立非执董已十八年。

(后排中间是赵崇康)

▼赵父去年获受聘为中国人民大学的法学院任高级研究员。

爸爸读法律,赵洛希自己亦在英国法律系毕业,又是商业及银行硕士,爸爸以为女儿会做大状或银行家,反对她入娱乐圈。

via@趙希洛Candice

因为爸爸不喜欢,赵洛希连当年选港姐都先斩后奏,亦坚持由低做起,慢慢挨上去。在娱乐圈一直摸爬滚打咗9年,确实是非常辛苦,所幸慢慢有了起色,不摆架子肯牺牲肯吃苦,创造了很多观众喜爱的角色。

同样在今年的《同盟》中,赵希洛受到了更多的肯定,被赞演技自然,有很大进步。对此,赵希洛就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可以有其他角色发挥,也希望公司能给我多点机会。”

对于TVB的配角,其实他们的机会在群体来说是均等的。而对于家境富裕的赵希洛来说,是因为太喜欢演戏,所以选择了或许是最不容易的一条路。今年已经34岁的她,经历了自己的沉淀和积累,冲击女一是迟早的事了,希望她能努力创造更多好角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