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偶遇邓超孙俪是种什么体验?还原明星光环之外的真实生活

2017-08-01 14:53:3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文/娱乐圈探长

“小花”妹妹3周岁了,邓超孙俪夫妇“夹击”把女儿的脸都给亲变形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与温馨。



这可是他们家的传统,当年“等等”也有同款亲吻哦。



从2011年完婚到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再到现在时不时地撒个“狗粮”,邓超和孙俪真的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最理想的婚姻和家庭也不过他们那样。



然而,近年来娱乐圈一桩又一桩婚变事件让人们对明星的爱情再也不敢轻易相信了。即使像陈赫许婧那般携手走过13年,最终还不是换来了各自天涯;又或者如白百何陈羽凡曾经假装很恩爱,实际上早已协议离婚。



有人说,越是喜欢秀恩爱,感情越有问题。邓超孙俪这对秀恩爱频次超高的夫妻,感情真的有表面上呈现出来的那么好吗?这是部分小伙伴的质疑。



同时,网上还涌现出各种各样的“不负责”爆料,说他们的感情都是装出来的,私底下却是各玩各的。为此,邓超在2015年的时候还“被出轨”了一番。



真实的情况究竟如何?我们可以从路人偶遇的视角去探寻答案,看看私底下邓超孙俪是否真的很恩爱。



有位网友说自己几年前在一个广场上碰到邓超和孙俪在一块。那时邓超拿着台摄影机拍着孙俪,两个人玩游戏打闹,相当亲密。



从时间上判断,那会应该是他们刚恋爱的时候。就像所有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手牵手约个会,逛个街什么哒。





然后时间飞到了2012年,又有网友在机场碰到邓超孙俪啦。孙俪一个人推着行李出关,邓超在门口迎接着。没有助手,没有狗仔,平凡真实,完全不是作秀的样子。



另外一次在机场,所有箱子都是邓超帮忙搬,实力宠妻啊。



小花妹妹还没出生的时候,有一次邓超带着孙俪和儿子去游乐场玩。孙俪和等等坐在旋转木马上面,邓超一个人站着。互相拍照,有说有笑的。





邓超帮孙俪抱着等等。



还有一次,也是一家三口。邓超坐在地上深情地望着孙俪,倒把等等一个人搁在旁边。



接着,孙俪怀上了小花,抱着等等买东西吃。邓超则守在推车那,画面很有爱。



小花出生之后,路人偶遇他们一家四口的次数也蛮多的。

比如在酒店大堂,大老远就听到邓超一口一个“俪俪”地叫着,好肉麻啊!



在滑雪场,碰到邓超孙俪和他们打招呼,完全没有大牌的架子。等等还开玩笑说“你们认错人啦”。





在游泳池,网友还和他们交流了几下。



一家人出来泡温泉很低调;连买个酸奶都是有商量的。真的很甜!



公园里,邓超陪着两个孩子玩。有网友想多拍几张照片,邓超就对她说:“不要拍了,他们只是想拥有一份不被打扰的普通人生活”。其实,已经有孙俪在旁边拍照啦。





去年在上海迪斯尼乐园,许多网友表示都碰到邓超孙俪他们了。从路人拍的照片看,邓超和孙俪依旧很甜蜜。

手挽着手。



搭着肩。



并排玩“飞车”,像两个小孩似的。



最后放颗大糖!某问答平台上有个问题叫:“你在大街上遇到过什么明星或名人吗?”,有个网友就拿自己遇到邓超孙俪的例子回答了。

在上海一个的餐厅里,他碰到邓超孙俪在另一桌吃饭,期间在热烈谈论着某个影视剧片段,不像很多人吃饭都心不在焉地玩手机。



后来,那位网友想找邓超合个影,先是被礼貌地拒绝了。没想到过了会,邓超又转身过来主动合影,说是被(孙俪)批评了......





看了那么多偶遇邓超孙俪的经历,你会发现他们在微博上秀恩爱并不是刻意装出来的,私底下还更有爱呢。平平淡淡真幸福呀!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邓超孙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