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鹿晗跟乔欣暧昧迪丽热巴不高兴了 她直呼鹿晗小名

2017-07-12 09:29:30    九州传媒  参与评论()人

在最新的约吧大明星中,节目组策划了留守儿童跟父母的场景。在体育场馆,乔欣跟鹿晗打得火热,而乔欣的一个动作却让看完节目的鹿晗粉丝大为不满。

九州看天下消息,节目中,鹿晗继续使出他的撩妹技能,与乔欣进行打闹,两人简直是一对活宝;在节目中,鹿晗怼乔欣,乔欣撵着鹿晗准备上脚踢鹿晗,但是最终乔欣还是收住了脚没有真踢;乔欣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场活跃气氛罢了!

而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却引发了鹿晗粉丝的大为不满。他们在下面纷纷留言,“乔欣你算什么XX,敢打我们鹿晗”,“乔欣,鹿晗不是你能踢的”,维护偶像,义不容辞!

这只是节目组造就的一个效果而已,乔欣只不过是意思意思,没有想到就招惹了鹿晗的粉丝,也是够冤的了。而在跑男中,一次迪丽热巴也用脚踢了鹿晗。

鹿晗只不过开玩笑的说了说迪丽热巴很胖,便遭到了热巴的脚踢,是真的踢哟!而对于热巴踢鹿晗,鹿晗的粉丝却跟乔欣大相径庭,满屏的祝福。

同样的是为了参加节目,同样的是跟鹿晗搭档,乔欣只是假动作踢鹿晗却遭到了口诛笔伐,而迪丽热巴却实打实的踢了鹿晗一脚,粉丝们却献出了祝福,为何差别会如此之大,让人搞不懂了!

乔欣对鹿晗做了一个动作,遭到狂批,而热巴这样做待遇却不一样

人们都喜欢美丽的东西,虽然能在娱乐圈混的都是颜值不低的不俗之人。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啊。就比如说,鹿晗。

鹿晗作为新生代偶像,可以说是诸多粉丝们的标杆,谦虚有礼又积极向上。用那句话说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努力。

她是空气吗?坐在旁边那么近,你都没有注意到,忘了人家在节目里一直夸你帅,连粉丝都觉得尴尬了呢。

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说其在搞事情。更有人指责乔欣飘的太快。你们觉得鹿晗跟谁更配呢?

在《奔跑吧兄弟》九州看天下消息,热播的同时,令一档由鹿晗李晨宁采儿乔欣录制的《约吧大明星》也正在热播,在这档节目中网友发现乔欣似乎对鹿晗很倾心很喜欢呀

九州看天下消息,乔欣虽说在《欢乐颂》上面饰演的关雎尔比较单纯腼腆,然而现实中的她却一点也不矜持呀,节目开始时乔欣第一次见鹿晗就夸鹿晗“长的好好看”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乔欣张口闭口都是鹿晗,小鹿,鹿鹿,甚至在和鹿晗一起帮小狗狗洗澡的时候,乔欣还直呼鹿晗“小晗晗在帮你洗澡呀”,只不过字幕显示的是“鹿晗”。

有网友表示俩人虽然只是朋友关系,但乔欣身为一个女孩子这样称呼鹿晗未免有点过了吧,再者说,热巴知道了不会吃醋吗?

热巴当初要离开跑男,很多观众都舍不得迪丽热巴的离开,表示还没有看够她和鹿晗两人的互动,其实在节目刚刚播出的时候,很多人知道节目组想把他俩炒cp之后,都觉得他俩怎么看怎么不合适。

但是后来情况出乎意料了,这次鹿晗跟乔欣暧昧,你觉得热巴会有怎样表示,她们俩谁跟鹿晗更般配呢?

关键词:鹿晗乔欣热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