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两个细节暴露鹿晗热巴属性 网友: 陈赫什么都知道

2017-06-27 09:07:23    八卦没有圈  参与评论()人

在刚更新的第十一期跑男中,热巴在绕绳比赛环节中失利后特别自责,当鹿晗来安慰她的时候,陈赫看着鹿晗,并且用双手按了按热巴的肩膀,疑似在提醒俩人有摄像头,热巴看了一眼陈赫之后就退了一部,而鹿晗就开始和陈赫说话了,陈赫或许已经暴露了鹿晗热巴的属性!

除此之外,在第九期节目中,热巴被弹跳板弹入水中之前,鹿晗紧张的咽口水,而旁边陈赫似乎在对鹿晗说“别担心,水又不深”

陈赫这两个细节其实已经暴露了鹿晗与热巴的恋爱属性了,其实除了这两个细节,在跑男中陈赫的眼神也经常是漏洞百出,记得在第三期鹿晗选择热巴当旅伴的时候,鹿晗接受了热巴的玫瑰花之后,鹿晗表情成亮点,除此之外,在第十期节目里,鹿晗对热巴说“以后别叫我出来吃饭”,陈赫的表情再次成了亮点,其实无形当中陈赫就已经暴露了鹿晗热巴的属性,网友表示陈赫知道鹿晗与热巴的一切!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陈赫鹿晗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