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爆红的小芈月和小小彬如今长这样 网友称长残了

2017-06-26 09:41:42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还记得心爱小芈月刘楚恬吗?因其香甜的长相,心爱的性情,可贵的是仍是个小戏骨,即便赵薇孙俪这么的大明星都抢她当女儿,更何况广阔的网友呢?一时之间人气高涨,被评为最美小童星;可是小时候心爱长大了就不必定很美,长大的刘楚恬颜值降低的不敢信,现在长这么了。

刘楚恬本年现已8岁了,别看只要8岁,现已是个小戏骨了,演过许多经典的人物了,最为人熟知的即是小芈月了。

胖胖的圆脸小时候特心爱,漂亮的披肩长发,水灵灵的大双眼特有神,简直把人萌化了。

五官精美,性情心爱,并且演戏也是能手,所以和她合作过的孙俪赵薇都抢她当女儿。

  小时候都现已这么美了,好等待长大了会是什么样。

可是愿望老是好的,实际却老是残暴的,有的人小时候超级美观,可是长大了越长越偏了。

刘楚恬个子没咋长,这脸越长越大了,许多人看了很忧虑长大了会是一张大饼子脸。

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刘楚恬长大了会是蒋欣和赵丽颖一个等级的美人,究竟她们都是一个脸型,可是也有不少网友忧虑,她会长成第二个林妙可。

刘楚恬近照,长大了成熟了不少,尽管长胖了点,可是五官仍是那么精美,很有气质很有女神范,我们看了觉得她颜值降低了吗?觉得她长大了会不会像小时候相同美观呢?

还记得八年前那个爆红的台湾童星小小彬吗?可爱的婴儿肥,萌萌的锅盖头,奶声奶气的稚嫩童声,乖巧懂事的性格,《下一站,幸福》里的梁晓乐让他迅速走红,一夜之间收获了无数人的喜欢,被称天才小戏骨,那年他5岁。

《下一站,幸福》是台湾电视剧史上的一个奇迹,收视率仅次于《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至2009年台湾史上平均收视第二的偶像剧,安以轩和吴建豪,再加上无敌可爱的小小彬,引发了一场收视狂潮,记得那时候为了看剧可以熬通宵,真是被小小彬萌得不要不要的。

电视剧的成功让小小彬也成为了台湾炙手可热的童星。实际上,小小彬虽然5岁才为大众所熟悉,但他很早就出道了,2岁就客串了《星星知我心2007》正式进入娱乐圈。

提到小小彬的出道作就不能不提到他的爸爸,这部《星星知我心2007》正是翻拍自他爸爸小彬彬的成名作《星星知我心》。小彬彬也是个童星,4岁时出演《星星知我心》红遍东南亚,还获得了当年台湾电视最佳童星“金钟”奖。

感觉和小小彬一模一样呢,父子两人不仅外形酷似,演技也是一脉相承,让人感叹基因的力量真的好强大。

  左边小小彬,右边小彬彬

不仅如此,小小彬在几年后和周渝民拍摄的《新天生一对》,同样是翻拍自爸爸的作品《天生一对》,也收获了很多人的肯定和喜欢。

小小彬的原名叫温玄烨,因爸爸崇拜康熙皇帝,所以取名“玄烨”,关于小小彬的外号,和长相一样,也是由老爸传过来的,实际上他们是一个彬彬家族,老爸温兆宇叫小彬彬,大儿子温玄烨叫小小彬,二儿子温玄煜叫迷你彬,还有一个小儿子温玄熙叫萌萌彬,一家四口像复制黏贴般相像。其中,小小彬和迷你彬都成为了演员,和老爸小彬彬一起,父子三人都是童星。

有一段时间,小小彬的爸爸被质疑把小小彬当成了赚钱工具,因为5岁的小小彬一直都没有进幼儿园学习过,而且在小小彬应该上小学的开学当天,一家人也并没有到场,爸爸的解释是:“我们忘记了时间了!”,真是令人难以信服。不过,后来小小彬还是正常进入了学校,也逐渐淡出了公众视野,赚钱工具风波这才平息。

二弟迷你彬的出道和小小彬几乎如出一辙甚至更早,迷你彬未满一周岁就开始客串了,4岁时正式演戏,2011年搭档陆毅、景甜出演了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

彬彬家族真是上阵父子兵,也算是演艺世家了。不过,和他们顺畅的演艺之路不同的是,他们的家庭生活真是一团糟。爸爸温兆宇在小小彬3岁、迷你彬1岁的时候离婚,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小小彬还曾在节目中哭着要妈妈回来,很是可怜。

后来,爸爸和交往仅一个月的嫩模小君闪婚,婚后生下了萌萌彬。所以,他们是一个重组家庭,就像大多数后妈和前妻孩子的故事一样,表面看起来其乐融融,但相处得并不融洽。

小小彬曾说:“我这一生,可能两样东西得不到了,一个是我的上门牙,因为在学校玩,不小心摔跤,缺了一角,一个是我没办法得到妈妈真正的爱。”爸爸和后妈在结婚五年后,因各种问题开始闹离婚,两人互揭短处,闹得鸡飞狗跳,丝毫不留情面。再一次面对爸妈的离婚闹剧,还是个孩子的小小彬说出那样的话,真是令人无比心疼。

除了之前的影视作品和爸妈的情感纠纷,上学后的小小彬很少再出现在荧幕上了。无意中翻到他的微博照片,今年13岁的他看上去完全变了个样。

这是他上个月传的相片,真的很难和当初那个萌萌的小小彬联系在一起了,圆滚滚的身材,粗壮的四肢,确实胖了很多。实际上,几年前关于小小彬的报道就已经基本是称他胖了,长残了之类,网友们也是各种惊讶和劝说他不要再胖了。

  和瘦长脸张亮一比感觉胖的更明显了

其实小小彬脸型和五官和小时候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小时候胖胖的是可爱,而长大了就有点影响形象。对于大众对自己身材的质疑和讽刺,小小彬一度心情很是沮丧,经过爸爸的开导才有所好转,而据爸爸所说,小小彬吃饭正常,没有暴饮暴食,也很少吃零食,至于体重暴增,应该是和过敏体质,从小吃过敏药有关。

而且,这个年龄的小孩子长胖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记得我五年级的时候也是有一段突然变胖,心情非常低落,但上了初中后慢慢就瘦了下来。所以,不必太在意。况且,就算是胖点,只要接受自己,过得开心快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虽然爸妈风波不断,但小小彬和两个弟弟的感情非常好,家人的陪伴和支持是比什么都重要的。胖了的小小彬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开朗,这也是难能可贵的。

  加油吧,才13岁,未来还有无限可能,加油!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