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跨界综艺最成功的算孙红雷和邓超 可冯小刚点名批评

2017-06-26 09:29:20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现在很多演员会去参加综艺节目,不仅是为了人气也是另外一种尝试。目前来说国内最红的,人气最旺的综艺节目非《跑男》和《极限挑战》莫属了。《跑男》中邓超的调皮搞怪和《极限挑战》中的“三傻”之一的孙红雷算是跨界综艺最成功的了!

自从2013年《爸爸去哪儿》爆红之后,综艺节目遍地开花,不少演员都开始参加综艺节目。这样不仅能获得一定的曝光度,也能在短时间内聚集一批粉丝,况且从付出对比来看,片酬远高于拍电视剧和电影。东西多了选择就难了,综艺节目多了,眼睛也就花了,那么多的节目你不知道看哪个好。在这么多的综艺节目中能被大家喜欢,在里面的参与非常出彩且被人记住的就更加少了。而此时冯小刚点名孙红雷一个,就说明孙红雷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是非常出彩的。

孙红雷在我们对其电视表演的印象来看是一个狠辣严肃的人,感觉很难相处,让人看上去就有点害怕的感觉。可是从《极限挑战》中的表示来看,他有绝对的逗比属性,他可是“极限三傻”之一啊。

其实每个演员都在尝试各种风格的表演,综艺绝对是首选。参加综艺也算是孙红雷的一种转型吧,可没想到这么成功,这么有综艺细胞,这么有喜感。《极限挑战》如果没有孙红雷这个“颜王”估计要掉不少收视率吧!当然小猪罗志祥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他本身就有参与综艺且有多年的经验了,这是不能比的。还有在《跑男》中的“天才”陈赫也是非错有综艺效果的,不然不可能在经历“婚变”门之后还能在《跑男》屹立不倒!

邓超也是一个能把综艺玩的很好的演员。《跑男》的队长没几把刷子还得了?有领导力,又玩的了游戏,更有综艺感十足的逗比表现,邓超在综艺节目中绝对是如鱼得水啊。

需求绝对市场,综艺节目在以后一定还会越来越多,但是大浪淘沙能留下多少?捧红多少,尚未可知啊!演员也要好好的思考下自己的性格和定位,综艺感怎么样?能不能在综艺界也混出一片天?如果不行,还是老老实实拍戏吧,演技和好剧本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