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高晓松修图师再现绝技 那些超过人类极限修图技能

2017-06-23 10:00:03    八卦娱掌门  参与评论()人

从当初的无名小站,到现在 Facebook 的盛行、接着 是instagram(IG)... 但你每天在滑在看的「网红」照片真实性到底有多少?如果是化妆 + 角度 + 修图....

照片「修前」和「修后」差很大其实早就不是什麽惊奇的事... 微博上一位化名为 kanahoooo 修图大师的作品,因为高晓松而红了。

这让我不禁怀疑,那些言情小说的封面是不是都是由这类的照片修过来的....!

kanahoooo透过他的金手指帮网路上的女孩们修图,每天要修这些照片就是他的工作之一,技术员真名李铁军。

之后,他陆续把他作品分享在自己的微博上。这些照片深深的震惊了大家 … !

就跟以往一样,kanahoooo修的都是女网友自行投稿的照片,而这系列的都是「棉花糖女孩」变身网美的照片!

1.码数完全由L变M.

  2。

  3.

  4.

  5.

  6.这这这....不能这么带欺骗性质的,我要退货哟。

  7.

  8.

  再来看一辑日本动漫风~

#1 第一张可能就已吓到你

  #2修后直接变成言情小说封面(惊)

  #3

  #4 根本只剩下背景和衣服一样....(汗)

  #5 这张看了after后再回来看看before...真的就只有幻灭 2 个字

#6 其实有些照片修后本人的神韵是还在,但还是很让人无法接受本人真实竟然长这样啊(尖叫)

  #7 整个身材也被动刀了!

  #8 肚子赘肉被修就算了,修工细到连大腿内侧也...!

  #9 好啦...其实这张的 before 也是满可爱的啊…当然 after 更完美......

#10 这张的修后照片就明显有点假了

  #11 连0号男同志也可以被改得美美的~

  #12

  #13

#14 好啦~这张修前就已长的有点诡异,下巴并不是尖才最好,还有那个唇弓,谁说这样才性感了?修后的样子其实比较不伤眼^w^”

#15 这张修后的照片,要我判断的话我还真的会相信它是一张真实的照片耶... 殊不知只有后面的多啦a梦是真的 ...

  #16 好啦,这张就别太苛刻了,修前的样子就已很美了不是吗?

  #17

  #18 发现以后自己在看 cos play 的照片都要小心不要被唬了...哈哈

  #19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谓暗淡到光明的转变!?

  #21 连猫咪爱睡眯眼的模样都可以修....(喵~)

这些照片有没有让你们想到身边那些也都把照片修很「大」的朋友呢?(嘘....小声的或偷偷下面留言告诉我们就好了)A_A

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给他发照片了。

  还是..... 你也已经把照片发给了 kanahoooo?(笑)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修图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