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杨幂太偏心?旗下四朵金花唯有她近年作品少的可怜

2017-06-23 09:28:36    八卦老先生  参与评论()人

杨幂不仅是娱乐圈有名的美女辣妈,工作卖命努力的劳动模范,她还是娱乐圈屈指可数的世纪好老板,旗下艺人在她的带领下一个个不仅从人后慢慢走到人前,甚至有很多从十八线演员开始跃居一线,或者在向一线进军的路上。不过对比旗下四朵金花,大表姐发现气质清纯、模样甜美的杨诚诚不仅知名度低,而且近年的作品也是少的可怜,是老板杨幂太偏心?

热巴想必小主们已经是门清,天生条件出众的她还十分勤奋努力,她现在不仅是影视剧钟爱的演员,还是综艺节目喜爱的嘉宾,一线她已经稳居良久。

近年除了参加综艺节目之外,影视作品也不少,其中还有不少热播剧,并且她不是女一号便是不容忽视的配角。

李溪芮气质特别,五官看上去虽不如热巴那么精致,但是搭配在一起协调的她是一个长得让人很舒服的姑娘,她也是杨幂近年较为看中的一位艺人。

除了闺蜜主演的影视剧有她,自己担任女一号时也会拉上她,进入演艺圈已有7年的她终于在遇到伯乐杨幂后开始爆发,从十八线开始慢慢走入一线。

眼神安静有故事,黄梦莹不仅是杨幂旗下气质最好的女星,还是最努力的一位,在片场没有她的戏份时她便会选择插上耳机认真学英语。

低调努力也终于得到老板的肯定和扶持,不仅三生三世有她,最新热播剧楚乔传她也担任了重要角色的扮演。

模样甜美,气质清新可人,舞蹈功底扎实,杨诚诚是一个基本功过硬的姑娘。有演技有颜值的她却并没有得到重要,旗下艺人就她给人印象最淡。

反观影视作品更是少的可怜,作品记录还停留在2015年,是杨幂太偏心导致她没得到重要?还是杨幂对她有新的大作品呢?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