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白百何复出再出新花招,最后的评论我不得不佩服!

2017-06-23 09:22:00    娱乐笔记本  参与评论()人

白百何自从“出柜门”、“一指禅”事件之后,有来了一波“离婚声明”、秀恩爱等等事件,可以说是2017年最有剧情的女明星。

似乎销声匿迹的一段时间,可惜好景不长。前段时间又开始频频出现在广大群众面前,开始自己的洗白之旅。

霸气的范爷除了在颁奖典礼上给白百何冷眼,颁奖期间全程把白百何晾在一边,场面一度尴尬。

然而除了范爷,几乎没有别的娱乐圈的人站了出来,据说《捉妖记2》主演还是她,网友纷纷点赞白百何的洗白团队,可以当做业内典范。

有人说,冰冰应该跟白百何咨询下,可惜范爷霸气回怼:“某些人自己错了,就感叹命运不公,没事就很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以为谁都在意她似得,我代表作品那么多,实力早就得到大家认可,自己脏了还想拉人下水!”,可谓是霸气十足!

白百何被老司机们热称为“女版陈冠希”,另外两人除了名声问题,动作上也是有着惊人的相似。

  那就是两人都酷爱卖萌卖萌吐舌头,从以下镜头可以看出来。

有网友称白百何自作自受,以致于多个国内外代言的知名品牌被撤掉。也让人唏嘘不已,一个当红女艺人把自己活活坑了。

这里要说说我们的冠希哥,现年36岁的陈冠希可谓是当代韦小宝,正牌女友和绯闻的异性何其之多,感情生活丰富,我们不得不佩服!

之前有网友爆料,冠希为其儿女Alisa摆百日宴,也让我们不禁唏嘘,看来他也是想安定下来,成为人父的他希望能安分一些。

说道这里,小编就不知道这朵“百合花”最终花落谁处,网友你说呢?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白百何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