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最红时,范冰冰当他配角,如今在《楚乔传》打酱油

2017-06-21 10:05:25  智慧人生路    参与评论()人

最近《楚乔传》播得如火如荼,剧中的人物大家也是津津乐道,除了最受关注的赵丽颖,大眼姐意外发现剧中名门望族詹家四公子——詹子瑜,竟然是黄海冰扮演的。

天哪噜,要知道黄海冰可是当年古装戏的绝对男一号呢,现在竟然在这里演一个这样的角色。

黄海冰,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出道就是男主角,在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扮演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

  看看这颜值,绝对的男一号脸啊!

《江湖奇侠传》中,与郑少秋合演,他演年羹尧,郑少秋演雍正。

《隋唐英雄传》里,他演男一号秦叔宝,

《萍踪侠影》里,他演男一号张丹峰,给他配戏的是范冰冰。要知道 ,那个时候,范冰冰已经凭着《还珠格格》走红几年了 ,可还是要给黄海冰配戏,由此可见黄海冰当年有多红。

还有《武林外史》里的男一号沈浪,白衫飘飘,翩然一笑,绝对是我们心中的男神啊!

  连最会选演员,捧演员的琼瑶阿姨,都特别喜欢他。

而黄海冰呢,也再次证明了自己选剧本的能力实在有待加强啊!

不过守得云开见月明,黄海冰终于等来了《武林外史》里的沈浪一角,这才让演了8年戏的他红了起来。之后黄海冰又再接再厉,出演了《萍踪侠影》和《隋唐英雄传》,成为了公认的 古装王子。

可让人遗憾的是,黄海冰之后虽然一直在拍戏,但却越来越低调,出演的角色也开始变成了客串,如《幻城》中的克托、《青云志》中的万剑一, 《隋唐英雄》里的薛仁贵等。

  甚至在《武动乾坤》里还演起了杨洋的父亲了。

如今《楚乔传》里的詹子瑜,戏份也很少。

  看到当年的男神如今只能在热剧中打酱油,小编真的很唏嘘。

事业虽然低调,黄海冰的婚姻生活却很幸福,前一段时候还看到他带着小12岁的妻子甄锡一起上综艺节目呢。

  也许红不红对黄海冰并没有那么重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吧!

下页精彩推荐:风水轮流转!当年他给你跑龙套 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俗话说,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当年的小龙套熬出头成了名,当年的大明星沦落到十八线,这是娱乐圈的常态,别说当事人怎么想,就连吃瓜群众都颇有感触。所以说,做人嘛,可千万别太嚣张,风水轮流转,总有山水再相逢的那一天。

第一组:范冰冰与林心如

《还珠格格》火爆荧幕时,范冰冰饰演的金锁,还只是紫薇格格的丫鬟,虽然容貌惊人,但身份与戏份跟林心如都不可同日而语。

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当年他给你跑龙套,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当年的主仆二人

现如今二十几年过去了,二人虽然仍然保持着友情,但就身价来说,范冰冰比林心如似乎更胜一筹。在章子怡导演的《非常完美》中,范冰冰是与主演章子怡难分轻重的角色,而林心如只饰演了章子怡的一个闺蜜,戏份不可同日而语,说是做配应该也不为过。

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当年他给你跑龙套,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一个是戏份多多的主角对头,一个是偶尔出现的主角闺蜜

第二组:王珞丹与白百合

《奋斗》开拍之前,米莱原定白百合扮演,但因白百合跟陈羽凡去德国看世界杯遗憾错失,王珞丹得以率先走红。在后面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王珞丹饰演主角之一钱小样,而白百合只能扮演霹雳的一个闺蜜,实打实的十八线配角。

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当年他给你跑龙套,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二人难得合作,估计以后也不会合作

后面《失恋33天》开拍,王珞丹看不上黄小仙这一角色,认为太过重复,白百合捡漏,一炮而红,继而扛起小妞电影大旗,捉妖记更是奠定了其票房女王的位置。

至此,王珞丹被压的死死的。但no zuo no die,白百合爆出丑闻,看样子很难翻身了。而王珞丹则强势加盟跨界歌王,力图用文艺清新范再造辉煌。

恩怨纠缠这么久,看得真叫一个累。

第三组:温兆伦和罗嘉良

温兆伦大红之时,罗嘉良在电视剧中饰演他的配角弟弟。

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当年他给你跑龙套,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这一组,是实打实的主配角互换。

罗嘉良大火以后,温兆伦在电视剧中饰演他的配角弟弟。

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当年他给你跑龙套,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这一组,是实打实的主配角互换。

第四组:董洁与刘亦菲

当年的金粉世家,两个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个是冰清玉洁的百合花,一个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但无论刘亦菲再怎么出彩,也无法撼动董洁第一女主角的地位。

而今刘亦菲在电视剧风生水起之余,更成为电影咖,身价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反观董洁,自当年离婚丑闻之后,别说没有电影可参演,连电视剧都只能从头来过,令人唏嘘。

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当年他给你跑龙套,如今你给他当配角

  一步错,步步错,都是命呐

其实,当年的主角一落千丈,当年的配角风生水起,是娱乐圈常态。但主配角互换的组合,倒真的是相当稀少。大概无论怎样,给当年的配角做配角,但凡有些个性与尊严的人,都接受不了吧。

各位看官以为呢?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