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

2017-06-12 09:38:50    糖朝娱乐  参与评论()人

看标题的时候大家肯定想到的是一些反派常青树吧,但是这期和大家说到的是那些经常以正派示人的打星们所饰演的经典大反派,下面就让糖朝娱乐带大家来看下吧,可能会有遗漏,欢迎大家补充。

《方世玉》中赵文卓扮演的九门提督鄂尔多真的是惊艳了很多人,作为赵文卓演出的第一部电影,这大反派演绎的太出彩了,甚至盖过了李连杰的风采。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新龙门客栈》中甄子丹的形象对于“宇宙最强丹”来说是比较颠覆的,不过甄子丹确实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精彩,心狠手辣,甄子丹还和李连杰作为对决饰演过反派,这里就不单独列出来了。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相信在大家的印象中,成龙一直是正派的代表,特别是在电影中,其实早期的成龙饰演过一两部的反面角色,不过出名后,几乎全是正派了,图为《风雨双流星》中成龙饰演的反派。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杀破狼》作为动作片中的里程碑之一,全片的打斗场景都让人热血沸腾,其中的大反派洪金宝绝对是亮点之一,作为大哥大洪金宝很少饰演反派角色,别看他胖的和个球一样,动作的灵敏度却十分高。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杀破狼》中另一个出彩的就是吴京了,吴京饰演的杀手集冷酷,干净利落于一身,杀人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甚至盖过了主角甄子丹的风头。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杀破狼2》尽管不如《杀破狼》经典,但是因为张晋的反派角色,整部影片瞬间上升了一个高度,张晋饰演的狱长真的是帅爆了,网友们吐糟说经费是不是都花在了张晋的发型上。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最后一个说出来可能大家不是那么认可,因为王宝强还算不上打星,但是《一个人的武林》这部电影王宝强演绎的反派真的是太令人惊艳了,武术是杀人技,武痴角色除了王宝强,相信没人能演出这样的效果了。

细数功夫片中那些令我们惊艳的反派角色,成龙也演过反派你知道吗

看惯了打星们饰演的正派角色,偶尔饰演下反派时常的会惊艳到我们,还有哪些大家觉得惊艳的角色呢,欢迎大家补充。

下页精彩推荐:演反派却获得高人气的明星 生得一副好皮囊

环球娱乐网 每一部影视作品都有一个不可或缺的反派角色,他们是整部作品的灵魂人物,推动着剧情的一次次跌宕起伏,同时也将人性中最邪恶、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从这一角度而言,影视作品中的反派角色往往很不讨喜,然而,那些颜值超高且演技出众的明星却总能成功逆天,凭借极具魅力的反派形象获得超高人气,让我们忍不住感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那些反派角色真的太美,让我们实在恨不起来。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甄嬛传》蒋欣

女星蒋欣的古装造型有一种冰肌玉骨的惊心之美。她在《甄嬛传》中出演的华妃娘娘美艳而不失霸气,就像一株明艳的火焰照亮风云诡谲的后宫。说起来,华妃其实不擅长耍各种阴谋,她宁可捧着一碗红花闯入端妃宫中,霸气地将一切做得痛快淋漓。她从来不掩饰内心的真实,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引发了网友的无限共鸣。她是剧中的大反派,却让我们从内心怜惜。因为她是唯一真爱着皇帝的人,她只是想要守住自己的爱人。因为,这样的华妃娘娘实在太美。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笑傲江湖》陈晓

于正版新《笑傲江湖》成就了陈晓,让他一夜之间成为观众心中的绝美男神。剧中陈晓出演的林平之出自武林世家,在全家惨遭灭门之后拜到华山派,与岳灵珊开启了一段唯美的恋情。令人难以想到的是,昔日的恩师居然是个觊觎林家剑谱的险恶小人,行走在险境之中,林平之一步步堕入深渊,化身阴暗残忍的复仇者,令人不由扼腕叹息。曾经,纯真的林平之有一双清明的双眸,笑起来带着几分稚气和纯净,让我们深爱;而挥刀自宫后的他更散发着一种极致之魅,即使负尽了天下,我们依旧被他的绝美容颜深深吸引。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古剑奇谭》乔振宇

《古剑奇谭》中的欧阳少恭是剧中的最大反派。前世的他是天界第一乐师太子长琴,今生的他却只拥有一半魂魄,另一半被铸进焚寂之中,化身焚寂剑灵。在漫长的时光中,他渐渐迷失自我,唯一快乐的时光就是与蓬莱公主相恋。在误以为爱人身死之后,他不惜一切逆天改命,演变出一场惊天阴谋。尽管剧中的少恭是一个潜水极深的反派角色,但身为“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以逆天颜值惊艳了无数人,那个白衣飘飘悠然抚琴的男儿,那个有着深情双眸的绝世佳公子,那个仙风道骨的淡然医者,早已经虏获了我们的心。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美人制造》张哲瀚

《美人制造》中的裴云天原本孝顺善良,却因当年母亲病重未能完成遗愿而与贺兰均结怨。为了学到贺兰均的毕生绝学,他以苦肉计赢得贺兰均的注意,并算透人心设计偷师,最终害得贺兰均从云巅跌入尘埃,而他则取而代之成为宫廷御医第一人。说起来裴云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张哲瀚却演活了这个角色,其古装造型更是秒杀众人。计上心头的他狡黠一笑,如熠熠星辉令人惊艳;虚与委蛇的他清风俊朗,即使坏到了骨子里依然秒杀众人。特别是他眼神中的那一丝清澈,更使这个腹黑大反派多了几分动人的味道,让网友们直呼“太帅恨不起来”。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陆贞传奇》杨蓉

美人红颜多薄命,《陆贞传奇》中的肖唤云就是这样一位痴心人。她原本是储君高湛的初恋情人,一心梦想着与心爱之人双宿双飞。只是命运弄人,她因为家仇国恨嫁给了自己并不爱的高演,目睹着陆贞与高演心心相惜,只能顾影自怜无力挽回。于是她迫害陆贞,伤害高演,做了太多的坏事,其实只是希望在初恋心中留存那份曾经的美好。虽然肖唤云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我们对她似乎并没有痛恨。究其原因,人气女星杨蓉的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或笑若春花灿烂,或狠辣如冷冷冰刃,都是那么动人。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美人心计》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堪称《美人心计》中最令人惊艳的古装美人。剧中她出演的聂慎儿是一位集容貌、智慧、毒辣于一身的心计美人。为了攀上权力的高峰,慎儿利用刘恒和漪房的矛盾平步青云,被封为慎夫人。然而,当上了慎夫人的她处处与昔日的好姐妹窦漪房作对,不惜使出各种连环计谋迫害窦漪房,狠辣到了极致。尽管王丽坤在剧中出演的是反派角色,但她身上那种“冰美人”的极致之美深深吸引着我们,让我们实在对她又爱又恨。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射雕英雄传》袁弘

《射雕英雄传》中杨康的悲剧在于身份的彻底颠覆,从高高在上的金国小王爷,到身负国仇家恨的汉人之子,他的亲情和人生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让他变得无比茫然。他也曾努力适应做汉人的日子,只是心高气傲的他早已不适应“小王爷”之外的身份。说他贪恋荣华富贵也好,说他辜负了穆念慈也好,他其实一直都行走在命运的无奈之中。剧中人气男星袁弘凭借着俊朗的外表和高贵的气质虏获了我们的心,让我们对于这个经典反派角色多了几分怜惜,这就是帅气男神赋予角色的一种魅力。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绝代双骄》郑嘉颖

有人说:“你要明白世间的奸诈,去结交江别鹤;你要懂得可怕的忍耐,去结识江玉郎。”金庸笔下的江玉郎人如其名,白衣飘摇,有如绝世而独立的翩翩公子,让人瞬间生出几分好感来。事实上,他却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男子,时而笑谈夺人性命,时而可爱可怜一副天真。他交朋友只是为了利用,利用完了就毫不犹豫地给朋友一刀,甚至连老子的东西都要偷,六亲不认。如果没有郑嘉颖的美貌,恐怕我们很难对这个反复无常的恶人生出好感。但郑嘉颖偏偏演出了那份绝美的风致,使江玉郎成为了影视作品中的又一经典。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逆水寒》钟汉良

“看到你的眼睛,像冬天晴了的当头红日,映着雪光,映化了冰雪。每一个看到你眼睛的人,都能被你融化,都能被你感动。我当然也不例外。他来了,你若是对他不能忘情,我愿意割舍。”顾惜朝对晚晴的一席话让无数少女为之倾心。作为一个非常经典的反派角色,顾惜朝的魅力除了惊才绝艳的智慧和狠辣、专情、狂傲、忧郁于一身的气质,更在于他散发着淡淡忧郁的迷人容颜。我们不敢苟同于他的冷酷绝杀,只不过他凝神时、迷惘时的那份纯真与绝美,让我们忽然忘记了这个大魔头的所作所为,让我们忍不住心疼这个迷失的孩子。

颜值太高演反派也超人气的十大明星

  《封神榜》傅艺伟

每一个王朝的覆灭,都离不开一个红颜祸水的女子。作为历史上著名的祸国女子,苏妲己一直背负着历史的骂名,然而她的绝世之美也在千百年中为之称道。从这一角度来说,傅艺伟出演的妲己的确非常神似,她有一双清灵的眼睛,时而无辜,时而勾引,时而凌厉,时而阴险,演活了妲己的千面妩媚。如果说谁可以还原妲己之美,傅艺伟正是其中的第一人。而妲己这个角色被人们的深刻铭记,也再次证明了美丽容颜的巨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反派功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