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于承惠葬礼,李连杰悼念,于海、计春华现场祭奠!

2017-05-02 09:19:44  诗人风采    参与评论()人

于承惠本是螳螂门传人,其在观察螳螂时产生了灵感,完成了双手剑“螳螂穿林”的构思,并创出螳螂剑法。1979年,宁夏武术队邀请其担任武术教练,从此,便开始在武术界崭露头角。于承惠除了早期扮演的角色都是硬汉类型,晚年多扮演仙风道骨的武学宗师。中国武术界泰斗,国家一级演员,1982年,他在电影《少林寺》中饰演反派“王仁则”而进入影视界。

对于于承惠的离世,多为明星在微博发文哀悼。邓超发文追忆于承惠:“惊闻于老仙逝,很痛心。有幸在《倚天屠龙记》《四大名捕》和于老合作,他的敬业,他的演技,他对武术对艺术的痴迷,历历在目。师公,一路走好。”黄晓明也追忆于老先生:“之前有幸与于老师多次合作,生活中的于老师绝对是德艺双馨的艺术泰斗。巨星陨殁,于老一路走好。”李连杰也发文悼念。

老前辈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武艺高强的角色,如在央视《笑傲江湖》中饰演风清扬、《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张三丰、电影《四大名捕》中饰演了武功深不可测的反派人物安云山等。“识君少林禅寺,身怀绝技,从不轻视他人,江河大地存风骨;佩兄笑傲江湖,胸藏美德,始终敬待友朋,哀泪悲思悼英雄。”这是导演张子扬听闻于承惠去世后为他撰的挽联,基本上概括的他一生。

国家一级演员于承惠因肺病不治2015年在故乡山东离世,享年76岁,独孤九剑,从此绝响。他是杰出的武术家,尤以剑术为最精,是以“武魂”为宗旨的德高望重的武学长者,他在影视中全方位地展现其武学精髓及哲学思想。曾一起参演1982年电影《少林寺》的于海、计春华等武术界、影视界以及生平好友等500余人参加于承惠先生的追悼会。

下页精彩推荐:娱乐圈最擅长演反派的七大明星,最后一个超级反派

李子雄。当年在英雄本色里面的叛徒角色演的很到位,以至于小编只要看到他就感觉是个很阴险的坏蛋,反正不会有好下场。

邹兆龙,和李连杰演多部对手戏,功夫不错,最经典的要数在《中南海保镖》里面的精彩打斗,和星爷合作的《九品芝麻官》也非常出彩。常威,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周比利,世界自由搏击冠军,非常能打,真论实战的话,整个娱乐圈估计只有李小龙能和他一战。最出彩的是在《精武英雄》里面和李连杰的大决战。

于承惠。这位大师演的反派印象太深刻了。2015年7月4日,与世长辞,享年76岁,众星哀悼。

张耀扬,乌鸦。香港影视圈著名的反派,很多电影都有他的表演,最擅长掀桌子。只要他来了,那么桌子肯定是要被掀翻了,哈哈

成奎安,外号“大傻”。香港影视圈著名的反派,出演的角色太多了,09年去世,他的经典角色一直被人们记住。

计春华。这位演反派几十年,很多人都太熟悉了。当初在《方世玉续集》中表现很惊艳,让人印象太深刻了。后来《新少林五祖》里面马宁儿形象绝对是个经典,实在太坏了。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