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关晓彤耍大牌吻替曝光,颜值很高,为啥昆凌躺枪

2017-03-30 10:42:47  一杯唠叨    参与评论()人

当红花旦:关晓彤,又放大招了!是炒作,耍大牌,还是初吻留给男友呢?

关晓彤越来越火,连学校去学校上课,考试的时间都没有了。学校还特意让她参加了补考!而这次关晓彤又被爆出拍吻戏时,用吻替!

网友纷纷表示,刚出道,就要耍大牌,接吻都要替身了。不过关晓彤的替身被曝光后,网友调侃道:长相与关晓彤还有几分神似!虽然身高没有关晓彤高,但是身材却和关晓彤一样壮实。

关晓彤找吻替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并不是大家口中所谓的炒作,耍大牌。她此前曾表示过希望把自己的初吻给自己的男友!妈妈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关晓彤的母亲表示:我并不反对女儿谈恋爱,但是在他成熟之前。我是不会同意自己的女儿拍吻戏的,得对自己负责任!

可见关晓彤的初恋都还在,适龄的男青年们,好好把握机会,加油哦!娱乐圈不接吻戏的人也有很多,例如:昆凌与周杰伦结婚后,杰伦就不让昆凌拍摄吻戏。

  不过现在完美了,可以有吻替了!吻替演员也是幸福了!

下页精彩推荐: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关晓彤

关晓彤被称为国民闺女,因为她16岁参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时,演的就是暖的女儿。2014年,她又分别在两部热门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 中分别扮演王志文和张嘉译的女儿,性格多是精灵古怪、机智刁蛮。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关晓彤小时候与现在对比图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电视剧《好先生》关晓彤饰演彭佳禾剧情截图

在《好先生》中,她又一次塑造了一个叛逆女儿的形象。这次,她梳起了脏辫、穿起了皮衣皮裤,扮演起佳禾来也是演技爆棚,即便是和在剧中扮演她的“监护人”陆远的孙红雷演起对手戏,也是流畅自如,让很多观众泪目。作为童星关晓彤无论是演技还是长相都深受大众所喜爱,

就在前不久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表演系专业考试日前公布成绩,关晓彤专业考试成绩为90.41分,关晓彤取得了表演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是继扮演刘晓庆的女儿张雪迎拿下了中戏表演系第一名之后,中国影视界又一朵新生代小鲜花。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关晓彤与妈妈合影

又是一年毕业季,童星关晓彤也终于高中毕业了,前不久参加高考,已经173的关晓彤一身轻松上阵,这两天又在其微博及微信朋友圈中晒出来毕业照,以及和妈妈的合影,果然基因很重要,关晓彤和妈妈一样都是大美人,而且长相神似。成名之后很多人都好奇关晓彤的妈妈是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网传关晓彤的妈妈 是老师不属实,原来她竟是一位话剧演员

自从关晓彤的名气越来越大,喜爱她本人和她作品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但还有另外一部分人关心的是关晓彤的家庭背景资料来,其中关晓彤的妈妈就是人肉对象之一,很多人都好奇关晓彤的妈妈究竟是怎样一个女人可以讲女儿教的这么好,其实关晓彤的妈妈叫做李君。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文艺世家,爷爷是艺术家,爸爸是演员,而妈妈其实也是一个话剧演员,并非之前网络传言的老师身份。因为关晓彤作为一个童星十分的成功,所以很多人都像关晓彤妈妈李君求教育孩子的方法。

演员关晓彤的妈妈是谁 原来她并非老师那么简单

关晓彤与妈妈合影图

李君说其实我并不是什么老师,只是在教育孩子方面希望不要总是让孩子以学习为主应该劳逸结合。

另外李女士还说:“我们对女儿从小家教很严。虽然从不打她,但我们教育她从小懂规矩,懂老北京的规矩。就是从小遵纪守法,做事低调。对人有礼貌,尊老爱幼、尊师重道。见着老师、同学、老一辈都要热情称呼,叔叔阿姨姐姐哥哥都要叫得亲热,反正女儿从小我们就这么教育她,这样长大了也不会去张扬或者怎么样,到学校念书更要低调,尊重老师,和同学搞好团结。

首页上页...45677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关晓彤吻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