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那英问蔡国庆后悔当年没在一起吗 蔡国庆回答打脸

2017-03-13 10:07:45  电影图解师    参与评论()人

歌坛老前辈蔡国庆当年可是个家喻户晓全民偶像,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个国民男神级别的人物。这样一个演技与唱功并重的“小鲜肉”,自然也吸引了不少迷妹!

这其中就包括了刚出道不久的那英,当年的那英凭借干哑的嗓音愣是没红,直到1988年才用一曲《山沟沟》得到外界关注。

1991年蔡国庆就已经在春晚上演唱一首《365个祝福》而红遍大江南北。

  那个时候那英对蔡国庆很好,经常给他送巧克力或其它吃食。

可是蔡国庆无法接受那英,他直言,那英性格太泼辣爽朗。自己是走文艺路线的,两人性格合不来。

知道对年后两人同台说起从前,那英想知道蔡国庆为何没看上自己。蔡国庆直接的说:我还真没看上你,我看上的是你姐姐那辛了。

在蔡国庆印象中,那英姐姐那辛常年跟在那英身边,每次见到蔡国庆时都很大家闺秀,与那英形成很明显的对比。

时隔多年,那英红了,每次见到蔡国庆,还是会问他现在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选择她?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丁勇 CN007)
关键词:那英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