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湖人vs鹈鹕 詹姆斯率领湖人冲击九连胜

湖人vs鹈鹕 詹姆斯率领湖人冲击九连胜
2019-11-28 14:01:33 腾讯体育

原标题:10:00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浓眉战旧主冲九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湖人将于北京时间28日10点30分客场挑战鹈鹕。浓眉哥自今夏交易后首次回到新奥尔良迎战旧主,詹姆斯率领湖人冲击九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湖人vs鹈鹕 詹姆斯率领湖人冲击九连胜

比赛看点:浓眉哥重回新奥尔良湖人冲九连胜

浓眉哥在上赛季申请交易,并在今夏离开鹈鹕加盟了湖人,尽管双方以并不愉快的方式分手,但不可否认的是,浓眉哥和鹈鹕依然还有关联,毕竟他在新奥尔良效力了7个赛季,并且6次入选全明星。

而本场比赛是浓眉哥自交易后首次回到新奥尔良,以对手的身份跟鹈鹕球员打球。浓眉哥坦言这是他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比赛,他知道届时会有各种复杂的情绪,为此,他还专门请教詹姆斯,询问如何为这样的比赛做准备。

“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但你必须要去拥抱它。”浓眉哥说道,“我知道球迷到时候的反应,但重新回到这块球场打球,以对手的身份跟鹈鹕打比赛,这一定会非常有趣的。”

浓眉哥前队友、鹈鹕核心霍勒迪则呼吁鹈鹕球迷要给予浓眉哥尊重,因为他给这支球队做了很多的贡献。

“看到浓眉哥穿其他球队的球衣,这非常酷。”霍勒迪说道,“他看起来很开心,所以我也就感到开心了。”

浓眉哥除了要对阵旧主外,他另一任务就是联手詹姆斯,率领湖人延续胜利。湖人现在打出一波八连胜,以15胜2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1。而鹈鹕正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为6胜11负。

球星对决:詹姆斯VS英格拉姆

即将迎来35岁生日的詹姆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能够得到25.6分7.4篮板以及联盟最高的11次助攻。NBA名宿皮蓬就称赞詹姆斯,认为他现在正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

这场比赛,除了浓眉哥对阵旧主外,英格拉姆、球哥和哈特也要迎战老东家。英格拉姆从湖人加盟鹈鹕,本赛季发挥不俗,场均数据达到了26.1分7.2篮板和4.2助攻。本场比赛,英格拉姆对决自己昔日的老大哥詹姆斯。

交锋记录:湖人上赛季四战三胜

湖人和鹈鹕历史上交手57次,湖人35胜2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湖人赢下了其中的三场。

赛前言论:金特里谈浓眉哥

“浓眉哥是一个很好的小孩,他现在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另外一支球队效力。”金特里说道,“我们要做好准备,去对决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湖人有两个伟大的巨星,还有很多能跟詹姆斯与浓眉哥形成互补的出色球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麦基

鹈鹕:霍勒迪、雷迪克、威廉姆斯、英格拉姆和海耶斯。(肖恩)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