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中卫回应林区污染:对涉事公司污染问题立案调查

中卫回应林区污染:对涉事公司污染问题立案调查
2019-11-11 09:00:38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为了稳定猪肉价格,今年各地累计发放补贴55.1亿元;宁夏中卫回应林区污染事件:对涉事公司污染问题立案调查

每经编辑胡玲

1丨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开幕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10日在广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信。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需要法治进行保障。中国愿同各国一道,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构建公正、合理、透明的国际经贸规则体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各国人民。希望大家围绕“深化中国法治国际合作,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的主题,加强交流、增进共识,积极促进相关法律制度发展和完善,使法治在共建“一带一路”进程中更好发挥作用。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来自中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的40余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约400余名代表参加论坛。

2丨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大力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不能只靠监管

据中证网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阎庆民10日表示,按照公治、共建、共享的原则,大力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不能完全靠监管,上市公司也要自我规范、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立法和司法机关、宏观管理部门、产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等也要给予支持,目标同向,包括制度供给,财税支持,执法协作,风险处置。此外,投资者也要依法依规行使股东权利参与公司治理。最后,还要依靠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客观报道和广泛监督。

3丨为了稳定猪肉价格今年各地累计发放补贴55.1亿元

据央视新闻消息,受疫情影响,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明显,如今稳定猪肉价格,各方都在多措并举稳定生猪供应。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今年以来,各地已累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55.1亿元,惠及困难群众达2.22亿人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食品价格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

中卫回应林区污染:对涉事公司污染问题立案调查

4丨宁夏中卫回应林区污染事件:对涉事公司污染问题立案调查

据宁夏日报消息,日前,有群众反映中卫市美利林区存在污染情况。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接到群众举报后展开调查,第三方环境治理公司北京博诚立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应急处置工作的指导意见》。目前,博诚立新公司对现场黑色粘稠物质样品进行采集,送往上海等地检测。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卫市清挖污染林地存放的造纸黑液约4.2万余吨,均被装袋封存,待属性鉴定结果明确后采取相应处置措施。与此同时,中卫市生态环境局对宁夏美利纸业集团环保节能有限公司涉嫌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5丨陕西一作者核心期刊论文涉嫌抄袭,科技厅:查实后或撤销职称

近日,澎湃新闻接到网友举报称,一位名叫张路的作者2007年发表的论文《情报学若干问题辨析》,与梁战平2003年发表的论文《情报学若干问题辨析》,不仅题目完全一致,摘要、内容也基本一致。经比对发现,张路涉嫌大面积抄袭梁战平的论文。针对张路论文涉嫌抄袭一事,陕西省科技厅组织干部处工作人员表示,如该论文发表和职称评定相关,查实后或会撤销职称。西安邮电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回应,论文抄袭需实名向学校举报,待相关职称评审单位查实后,学校才会按相关程序处理。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