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2019-11-06 14:15:31 腾讯体育

原标题:詹皇30+10+11连续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18-112逆转公牛,豪取六连胜。比赛中,湖人一度落后19分,但在第四节,他们轰出38-19的进攻潮,完成逆转。

詹姆斯30分10篮板11助攻,连续三场得到三双,成为NBA史上完成这一壮举的最年长球员。库兹马15分,其中末节11分。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数据统计

湖人其他球员,浓眉哥15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3助攻,霍华德6分6篮板,库克17分,麦基10分6篮板,格林7分。公牛方面,拉文26分7篮板7助攻,波特18分,科比-怀特18分,温德尔-卡特11分11篮板,马尔卡宁7分。

本场之星:詹姆斯连续三场三双创NBA纪录

湖人这场比赛在前半段整体进攻不在状态,局面被公牛压制,但詹姆斯挺身而出,苦苦支撑着湖人。三节比赛,詹姆斯轰下28分9篮板和6助攻,将分差缩小至13分。而在第四节,湖人其他球员终于打出状态,库兹马单节轰下11分,詹姆斯重新登场后继续得分和助攻,全场得到30分10篮板和11次助攻。至此,34岁310天的詹姆斯成为了NBA史上最年长的连续三场得到三双的球员,打破了基德保持的纪录(34岁291天)。

高光镜头

比赛刚开场,詹姆斯就给了公牛一个下马威,他在侧翼跟浓眉哥打挡拆配合,然后强行突破,利用身体优势直杀内线,跃起就是一个单手暴扣。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科比-怀特在第二节做出回应,当时湖人进攻,库兹马漫不经心地传球,怀特完成抢断后一条龙快攻,湖人没有球员能跟上他的脚步。怀特腾空而已,就是一个单手重扣。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湖人在上半场被动挨打,不过詹姆斯个人的表现没有问题。半场结束前9分多钟,詹姆斯抢下篮板,落地后直接一个大力双手传球,库克下快攻,轻松上篮得手。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詹姆斯持球单打马尔卡宁,他边运球边盯着计时器。等到时间即将耗尽,詹姆斯后退一步,后仰跳投,命中压哨球。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浓眉哥此役手感欠佳,他就选择多为队友传球。三节还剩6分多钟,浓眉哥趁公牛防守注意力不集中,持球突破到内线吸引防守,妙传给麦基,后者轻松暴扣,还造成犯规,获得加罚机会。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湖人在第四节吹起反攻号角,库克埋伏在底角,接到传球后果断出手三分,不仅将球打中,还造成犯规,获得打四分机会。

詹姆斯三场三双湖人19分逆转公牛夺六连胜

比赛回顾

湖人一上来反客为主,詹姆斯先是助攻麦基空接,之后自己突破暴扣得手。但公牛迅速反击,拉文远投和暴扣,马尔卡宁和波特先后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5-6攻击波。格林远投,麦基补篮,詹姆斯突破,湖人回敬7-0攻势反超。但首节结束前,詹姆斯下场,湖人连续进攻失误,浓眉哥手感欠佳,湖人被反超,以24-29落后公牛。

次节,公牛替补发威,赛迪斯-杨和怀特连砍8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詹姆斯罚球和中投为湖人涨分,但公牛攻势更猛,尤其是怀特初生牛犊不怕虎,他罚球、突破、中投和三分,半场得到16分,公牛一度领先19分。半场结束前,詹姆斯压哨中投,湖人以48-65落后公牛。

易地再战,卡特暴扣,分差再次来到19分,但詹姆斯远投,波普和格林进攻得手,湖人连追7分。公牛顶住压力,拉文打三分,波特连续中远投,马尔卡宁命中三分,他们将优势扩大到18分。詹姆斯连突带罚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三节结束前,科内特远投得手,公牛93-80领先湖人。

末节,湖人奋力反扑,库兹马远投、上篮和中投迅速砍下9分,霍华德补扣加上篮,库克命中三分,湖人完成了一个16-0的进攻潮,反超3分。危急关头,拉文跳投命中,卡特暴扣,公牛反超1分。决胜时刻,库兹马再中跳投,霍华德暴扣,詹姆斯单打,等到浓眉哥远投和空接再得5分后,湖人又是18-4的攻击波,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麦基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波特、马尔卡宁和温德尔-卡特。(肖恩)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